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答应我的要求呢?”

    </br>韩晓希又不禁重新坐下,充满好奇地看着周云帆问。

    </br>周云帆笑了笑说:“原因嘛我不想骗你,可是也不想告诉你。你就理解为,我愿意帮助弱小,满足你一个愿望吧!我的条件也很简单,只希望你让我配合你演戏的时候,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不要被谢龙琛一招呼,就马上倒戈反悔了。”

    </br>“当然,这是必须的。”

    </br>韩晓希一听他的要求,立刻一拍大腿说。

    </br>拍完之后韩晓希立马就后悔了,她穿的多淑女,刚才这动作多汉子。简直是丢了这条裙子的人。

    </br>周云帆笑了笑,对她这副女汉子地样子不予评论。拿起筷子吃了一块炸猪排,感觉味道的确不错。

    </br>过了一会,又看着韩晓希问:“那条吊坠呢?你现在能还给我了吗?”

    </br>“当然,当然可以。”

    </br>韩晓希连忙说,说着从包包里拿出那条吊坠了来,送到周云帆的手中。

    </br>周云帆将吊坠拿到手中看了看,不禁轻轻地叹了口气。这个东西,最终还是回到了他的手里面。可见,他和它还是很有缘的。

    </br>“那个,我能问一下,这个吊坠对你来说意义很不同吗?看着也就很普通的样子,不过我看,你好像很重视它呢。”

    </br>韩晓希看到周云帆看这个吊坠地表情都变了,不禁十分诧异地问。

    </br>因为这个吊坠她特意去找人看过,真的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开始她还以为上面的吊坠是什么宝石呢,后来鉴定过才知道,就是一普通的玻璃,根本没什么特别的。

    </br>像周云帆这么有钱的人,这么重视这么一个小东西,实在是太奇怪了。

    </br>“这的确是一个普通的吊坠,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对我却有着非同一般地意义。韩小姐,既然这件事已经商定好了,那我也要走了。谢谢你的炸猪排,味道不错。”

    </br>周云帆站起来,看着韩晓希微笑着说,将吊坠很郑重地放入了自己的口袋里。

    </br>“可是,还没吃完呢。”

    </br>韩晓希看着周云帆要走,不禁连忙指着他面前的炸猪排说。

    </br>才吃了一口就不吃了,还说味道好,这不是明显的撒谎嘛。

    </br>“真的很抱歉,我公司里还有事情,必须要离开了。对了,后天有个商业活动,到时候会有很多商场上的人参加。谢总裁也会带着梦莹去的,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跟我一同前往呢,以我女伴的身份。你不是要报复谢龙琛,证明给他看嘛,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了。”

    </br>周云帆临走前,又笑着对韩晓希说,并且将去参加那个商业活动好处跟她说出来。

    </br>韩晓希一听眼睛就亮了,急忙猛点头,说:“好啊好啊,我去参加。”

    </br>“不过到时候你穿这些衣服可能不太合适,我会提前过来接你,带你去选一件合适地礼服的。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准备,等着我就行。”

    </br>周云帆又看了一眼她身上的白色连衣裙,连忙温和又不失礼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