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姐,怎么样?那个周先生答应你了吗?”

    </br>周云帆的温柔体贴让韩晓希很是感动,他说什么他还能不答应?答应了之后就目送他离开,看着没吃完的炸猪排,秉着不浪费的原则,她让服务员打包了,决定带给小王吃。

    </br>不过一进门,小王就十分好奇地向她询问这个问题。

    </br>韩晓希不禁得意地一仰头,一脸骄傲地说:“那还用说嘛,我都出马了,还能有办不成的事嘛。当然是同意了,而且非常愉快地同意了。”

    </br>“韩姐,我就知道你能行的。真没想到,你能这么有魅力,我简直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敬佩你是条好汉。”

    </br>小王听到韩晓希的话不禁高兴起来,急忙一拍她的肩膀,一脸兴奋地喊。

    </br>韩晓希无语地撇了他一眼,这熊孩子,居然说敬佩自己是条汉子,他到底是几个意思。

    </br>“这是炸猪排,周云帆吃剩下的。不过可没有弄脏,他只吃了一小块,这些都是很干净的。我看扔在那里可惜了,就拿给你吃。”

    </br>韩晓希将炸猪排拿出来给小王,还不忘向他解释虽然是剩的,可是没有不卫生。

    </br>不过小王才不在乎这些呢,连忙将炸猪排接过来,打开了就夹起一块往嘴里放。

    </br>他才不在乎干不干净,都是人家周云帆剩下的,他能吃到已经算是三生有幸了。

    </br>“我就说嘛,像周云帆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吃这么便宜的东西。能吃一块,就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小王一边吃,一边跟韩晓希说。

    </br>韩晓希皱了皱眉,不服气地道:“凭什么他就不能吃,我觉得挺好吃。你也觉得挺好吃,就是因为他们有钱,就觉得这些平常的东西不是东西,不值得珍惜吗?”

    </br>“当然了,我们吃一顿炸猪排就觉得欢喜雀跃。可是对人家来说,鱼翅鲍鱼都吃过,怎么还会在乎这些。所以,这就是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区别,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等级划分呢。”小王理所当然地说。

    </br>不过韩晓希依旧觉得不服气,道:“我可不觉得人和人之间就应该有等级划分,反正我是不服气。就因为我贫穷、没钱,就可以歧视我,随便地欺负我吗?我才不愿意。让那些欺负我的人都见鬼去吧!早晚有一天,我会统统欺负过来的。”

    </br>“韩姐,打算要去见鬼的人来了。”

    </br>韩晓希正说着,突然小王接了一句。

    </br>韩晓希皱了皱眉,看着他说:“你说什么?”

    </br>“你看门外啊!”小王连忙指着门外说。

    </br>韩晓希连忙转过身朝门外看去,居然看到许久不见的蒋梦莹,正从外面朝这边走来。

    </br>“她怎么来了?”韩晓希不禁怒道。

    </br>小王连忙说:“我哪知道,不过韩姐,你要冷静。可千万不要像对待米兰一样对她呀!”

    </br>“为什么?”韩晓希不解地问。

    </br>小王理所当然地说:“因为她比米兰漂亮。”

    </br>韩晓希:“……。”

    </br>嘴角抽了抽,这个****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