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家再漂亮,也跟你没关系,你就死了这条心吧!”韩晓希没好气地说。

    </br>说着将脚下的板凳用力踢了一脚,然后朝门口走去。

    </br>“你来干什么?”韩晓希打开门,将蒋梦莹堵在门外面,脸色阴沉毫不客气地问。

    </br>蒋梦莹没想到韩晓希会这么早看到她,不禁微微一笑,看着韩晓希说:“晓希,这就是你对待朋友的样子吗?有什么话,我们进去说好不好。”

    </br>“我对朋友当然不是这个样子,可问题是,你又不是我朋友。有话就在这里说吧!我怕脏了我的地方。”

    </br>韩晓希冷哼一声,白了蒋梦莹一眼说。

    </br>蒋梦莹:“……。”

    </br>嘴角抽了抽,脸色十分的不自然。她没想到韩晓希现在居然会这么对她,虽然早就料到,不过依然让她觉得难以接受。

    </br>“晓希,我知道你恨我,对我充满了敌意。可是你要知道,我比你更无辜。我和谢龙琛的婚事早就定好的,但是我却发现他居然有了别的女人。在这场事件中,其实你才是第三者,不是吗?”

    </br>“你是第三者,你们全家都是第三者。蒋梦莹,如果你今天就是来告诉我我们之间谁对谁错的话,那么我奉劝你赶紧滚,有多远滚多远。否则我生起气来,可是会让你很难看。”

    </br>韩晓希听到蒋梦莹的话就怒了,靠,算计了她不说。居然还跑到她门前说她是第三者,叔可忍婶不可忍,就算她是周云帆的表妹,她也不能忍啊!

    </br>“韩晓希,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骂人,我说的都是事实,不管你承不承认。”

    </br>蒋梦莹的没想到韩晓希居然还骂起人来了,不禁气的脸色涨红,十分生气地道。

    </br>可是韩晓希才不在乎呢,哼了一声白了白眼睛,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蒋梦莹。

    </br>蒋梦莹被她都快要气死了,没想到她这个人一旦翻起脸来,居然会这个样子。

    </br>不过她也不是那种软弱愚昧地人,看到韩晓希这幅样子,也只能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说:“韩晓希,我今天来不是跟你吵架的。而是要跟你说一件事情,谢明轩你知道吧!他已经被谢龙琛给发配到南非去了。就是因为你,谢明轩对你不错,是真心实意喜欢你的。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你就去找谢龙琛,让他收回这个调令,把谢明轩调回来。”

    </br>“唉,真是奇了怪了。”

    </br>韩晓希听完蒋梦莹的话,不禁好奇地看着蒋梦莹,斜着眼睛说:“你怎么突然帮着谢明轩说话了,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再说,就算是求谢龙琛收回这个命令,不是应该你去求吗?你可是他未婚妻,我跟谢龙琛又是什么关系?你今天跑到这里跟我说这些,让我去求谢龙琛,不觉的太奇怪了吗?”

    </br>“有什么好奇怪的?我的话要是谢龙琛肯听的话,你以为,我会来找你吗?”

    </br>蒋梦莹不禁冷笑着说,使劲地咬了咬牙,似乎也非常愤恨地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