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晓希轻笑,不禁叹了口气摇摇头,她真的是不知道跟这个蒋梦莹该说什么了。

    </br>要不是看在她是周云帆表妹的份上,要不是她还需要周云帆帮她,今天她一定会让蒋梦莹好好地来,残缺着去。

    </br>不过现在……。

    </br>看在周云帆的份上,她还是原谅她吧!

    </br>“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帮着谢明轩说话,还有,你求谢龙琛他会不会答应你,也是你们之间的事情。你说谢明轩是因为我才会这样的,那你就错了。他怎么样那都是他的事情,我不喜欢他,所以,无论他怎么为我付出,为我失去多少,也都是他自己的选择。我没有义务和责任,因为他遭受到的不幸负责人。这些话,不止用在我身上,同样也赠送给你。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件多么愚蠢又自我轻贱的事。”

    </br>“你是在指我一厢情愿地喜欢谢龙琛吗?”蒋梦莹听了韩晓希的话不禁怒问。

    </br>韩晓希冷哼一声,她懒得再跟蒋梦莹说了。

    </br>不禁将门猛地关上,并且反锁起来,不打算再跟蒋梦莹废话下去。

    </br>“韩晓希,你给我开门,你给我开门。”

    </br>蒋梦莹没想到韩晓希居然会把自己关在门外,不禁怒了,使劲拍着门大声喊叫起来。

    </br>韩晓希将门关的好好的,根本就不理睬她。

    </br>蒋梦莹在外面拍了一会的门,看到韩晓希根本不打算开,她也不愿意再继续拍下去了。否则韩晓希的左右邻居偶读出来看她,让她觉得丢尽了脸。

    </br>不过临走前,蒋梦莹还是有些不甘心。对着韩晓希的门咬牙切齿地喊道:“韩晓希,你不用得意。的确,现在谢龙琛没有足够爱我,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把心放在我身上的。因为能够陪着他终老的人只有我,能够给他生儿育女的人,也只有我。”

    </br>“是,祝你们白头偕老,生下来后白发人送黑发人。”

    </br>韩晓希气得在里面回了一句,也不知道蒋梦莹有没有听见,反正一吐为快,出了心头的这口气。

    </br>小王一直在里面吃着炸猪排,然后听她们两个人争吵。

    </br>看到韩晓希把门关上了,蒋梦莹也应该走了,就不禁叹了口气对韩晓希说:“韩姐,你说你们女人吵来吵去的有意思嘛。你们争吵中的那个男人,根本就不知道你们争吵的事。不过估计知道了,也只会幸灾乐祸暗自得意,有两个女人因为自己吵起来了。”

    </br>“当然有意思,不跟她吵,难道我只听着被她骂吗?”韩晓希立刻嚷嚷道。

    </br>小王撇了撇嘴,说:“你当然不会只听着被她骂,不过韩姐,你以前不是说过嘛。吵架是最没出息的事情了,要么就默默忍受,要么就动起拳头,将对方狠狠地打倒,才是真英雄。你今天怎么不动拳头了,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吗?其实韩姐,你不用为了我忍着。就像你说的,她再漂亮也是别人的女人啊!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