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上面的钥匙?我们拿一把钥匙就能相信你吗?”韩晓希不禁疑惑地问。

    说着,将目光看向谢龙琛,看他是什么意思。

    “好,这个交易我同意。”谢龙琛回答道。

    说完给了韩晓希一个放心的眼神,让她放心,自己自有打算。

    韩晓希看他都答应了,便也不再说什么。不过,等周云帆去录音的时候,韩晓希又连忙看着谢龙琛小声地问道:“你怎么就答应他了,那个钥匙你认识吗?”

    “当然认识,我想要得到的就是他手里的那把钥匙。不过,那要是是一对,现在只给我一个也是没用的。但是,如果他只有一个的话,也是一样没有作用。”谢龙琛回答道。

    韩晓希哦了一声点点头,不过她还是不太能理解谢龙琛的意思。

    但是不管怎么说,谢龙琛能答应她,愿意用放了周云帆交换她亲生父亲的信息,她还是十分高兴的。

    不禁小声地感激地向谢龙琛说:“老公,谢谢你。”

    “我为你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做的。我爱你,你是我的妻子,所以又何必说谢。”谢龙琛不禁握住韩晓希的手,眼眸温柔地说。

    韩晓希心里更加感动了,也反过来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就想这样握一生一世。

    周云帆最终还是走了,不过临走前,周云帆又说要给韩晓希说两句悄悄话。让韩晓希过去后,便在韩晓希耳边轻语两句。

    当然,谢龙琛没有让他说太多。而他之前说是关于韩晓希父亲的,所以也不能拒绝,只能看着他在韩晓希耳边轻喃几句。

    等周云帆说完后,便上了他的私人飞机离开这里。

    周云帆一走,谢龙琛就不禁连忙向韩晓希问:“他刚才跟你说什么?真的是关于你父亲的事吗?”

    “当然不是,”韩晓希也一脸郁闷的样子,刚才居然就相信周云帆的话了,她也十分郁闷。

    “果然,他又骗了我们。”谢龙琛不禁咬牙切齿地说,随后,又看着韩晓希问:“但是他跟你说了什么?是不是挑拨离间的话呢?”

    “也不算是挑拨离间的话吧!”韩晓希想了想摇摇头,仔细想了想说:“他说的那些话应该还算是好话吧!他告诉我,你果然很爱我。能和你生活在一起,他就放心了。”

    “哼,用得着他放心嘛。不过,他能说出这种话,还算他识相。”谢龙琛冷哼一声说,但是对于周云帆的话,倒是又不禁勾了勾唇。

    “其实,他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真的觉得很幸福,这就足够了。”韩晓希不禁连忙抱住谢龙琛的胳膊说。

    今天经历的一切实在都让她太意外了,不过,总得说来结果还是好的。

    谢龙琛也点了点头,反手将韩晓希抱住。其实今天他也不算是没有收获的,尤其是在听了韩晓希的那番话后,他心里的愉悦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

    其实他在外面听着周云帆的话,也很害怕韩晓希会被他说动。还好,他的晓希足够爱他,还好,她没有做出另外的选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