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云帆到达目的地后,便给谢龙琛打电话。并且,说出那个录音器的密码来。

    韩晓希和周云帆迫不及待地打开录音器,一起听周云帆的话。

    让他们没有失望的是,周云帆果然将韩晓希亲生父亲是谁的事告诉他们了。只是,让韩晓希失望的事。听了那个名字后她还是一头雾水,因为那个名字她是听也没听过,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

    “这个人是B市的人吗?”韩晓希听完后连忙扭过头向谢龙琛询问。

    因为韩晓希知道,当初既然是交易。那么谢昭远应该不会随便找个什么人,就让林悯柔去陪。虽然当时他也并不爱林悯柔,可是对于谢昭远来说,林悯柔多少也是她的女人。

    既然他能拱手让人,那么这个人一定很重要。绝对不是什么小人物,可是周云帆说的这个名字,她是连听都没听过的。至少,没听过B市有这号人。

    “傻丫头,你以为你知道B市所有大人物的名字吗?”谢龙琛不禁一声苦笑,伸手摸了摸韩晓希的头说。

    在他听到周云帆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倒不是一脸茫然。而是心里一惊,因为这个人他是知道的。虽然不是B市的人,可是在Y省也是赫赫有名。

    他是真没想到,当初谢昭远会搭上这么一个人。只是可惜,谢昭远就算是搭上了他,当初也没能将谢氏集团发扬光大,白白就牺牲了一个林悯柔。

    哦不,也不能算是牺牲。至少有了晓希,有了晓希对他来说,这就足够了。

    不过这个人,他却并不打算跟韩晓希说清楚。因为这个男人虽然是韩晓希的亲生父亲,但是绝不是一个好惹的人。让他知道韩晓希这个女儿的存在,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

    “难道他是B市人,我还不知道而已?不过他到底是谁,老公,你知道吗?你认识他吗?我能不能和他见一面啊!”韩晓希皱了皱眉,虽然被谢龙琛骂做笨丫头,不过却一点都不恼,继续向谢龙琛问。

    “晓希,你真的想跟他见面?或许,他当时只是想风流一场,从未想过,会有你这个女儿吧!”

    “可是他不想我也出生了,我总归想要见见他,知道他是什么人。”韩晓希不禁郁闷地道。

    谢龙琛伸手摸了摸她的脸,再次深情地问:“但是见面之后呢?你有什么打算,和他相认吗?“

    “这个……我还没有想好,我只是想见见他而已,就是这么简单。”被谢龙琛这么一问,韩晓希倒是迷茫了,不禁有些郁闷地说。

    不过说完后,她像是又马上反应过来,立刻看着谢龙琛问:“老公,你是不是不想让我见他呀!是不是觉得不应该和他见面?”

    “还不笨嘛,我的小宝贝儿。”谢龙琛不禁宠溺地点了点她的鼻子夸赞道,随后,又叹息一声说:“说实话,这个人我的确是不太想让你见到的。他不是什么善类,也不会因为有你这么一个女儿,而会变得怎么样。我害怕你和他见面后会受伤,会受到打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