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1】

    为首的男子染了一头金发,脖子上挂着小拇指粗的一条金链子。一脸yin笑的看着何苗苗,好像根本就不把顾修宸放在眼中。

    顾修宸看了一下对面站着的人,下盘不稳,一看就是虚的。他一脚能踹飞一个。

    何苗苗一边盯着那些人一边拉了拉他的手小声的说:“大叔,等会我一开打你就跑。”然后将钥匙塞到顾修宸的手中。

    顾修宸嘴角抽抽,他一个大老爷们跑路,让一个柔弱女子来断后,传出去他的一世英名还不毁了。

    何苗苗等了一会顾修宸没有应声于是又说:“大叔听见没。”不会是看见这么多人吓得都不敢出声了吧。

    “都不跑。”顾修宸淡淡的说。

    他的话音刚落一个小弟对那个金毛说:“大哥,今天运气不错啊。这**儿长得好水灵,等会大哥玩完可不可以让给小弟们也玩玩。”

    那个小弟的话音刚落,就听见他“啊”的大叫一声,然后是重物落地的声音。

    只见顾修宸挥出去的拳头还没有收回。何苗苗看的嘴巴张的都能塞下一颗鸡蛋了。还是顾修宸走回去的时候顺手帮她把嘴巴合上的。

    那个金毛大哥见小弟被打野气愤了挥了挥手说:“兄弟们,弄死他,等会让他看看他的女人是怎样让我们爽的。”

    一群人摩拳擦掌的就冲了上来,顾修宸的拳头好像一个铁锤一样,一拳一个打得他们爬都爬不起来,不到两分钟那些人就都跑了。

    直到回到家,何苗苗都没回过神来,一路上恨不得将眼睛都粘到顾修宸身上去。太有安全感了吧。

    直到看到顾修宸衣服上渗出的血她才惊叫着回过神来。

    等再次帮顾修宸包扎好已经一点多了。今天何苗苗不知从哪里弄来一根棍子叫顾修宸将门从里面顶住,这样她就进不去了。

    ·······

    待何苗苗睡熟的时候,顾修宸依旧将她抱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拿螺丝刀将门卸了下来。

    第二天何苗苗在顾修宸怀里醒来,依旧衣衫不整。

    何苗苗将衣服整理好骑在顾修宸的身上掐着他的脖子说:“我擦,这回让我逮到了吧,是不是你把我抱进来的。你个大**大bt”

    顾修宸倒是淡定的指了指她的身后。何苗苗顺着他的手看过去。什么也没有啊。

    嗯,等等,门呢。何苗苗咻的转过头去纳闷的说:“门呢?”

    “你踹开了。”顾修宸拿开她掐着脖子的手。

    何苗苗两眼一翻四脚一瞪,尼玛,她是有多**啊,进不来把门都拆了。她将头蒙在被子嚎:“丢死人了。”

    顾修宸嘴角挂着一抹笑,起身下楼做早餐去了。

    等他做好叫了半天何苗苗才扭扭咧咧的走下来。看他的眼神有些闪躲。

    吃饭的时候,顾修宸没有刻意的去看她,但是余光一直注意到她。见她几次张嘴想说什么,最后都没有说。

    正在他以为没事的时候,何苗苗猛的站起说:“既然已经这样了,那我们交往吧。”

    还有木有人在看文文,在看的话收藏一个吧,留言一个吧。川川都没有动力写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