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2】

    顾修宸一直是个很淡漠的人。能做到处变不惊。何苗苗的这一席话让他整个脸都在抽搐。姑娘你的矜持呢。节操何在!

    何苗苗见他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于是又说了一遍:“我们交往吧。”

    顾修宸眼帘低垂,看不出有什么情绪。他没有立刻出声答应。现在他的处境自己最清楚。

    等了几秒见他没有回答,何苗苗呼吸有些闷。将碗里的面条汤喝掉放下碗。没心没肺的说:“嘿嘿,吓到了吧,逗你玩呢 。”说完就去开电视看。

    这时电视上播着一则新闻:三天前jing方抓获的毒枭最终以没有证据释放。jing方怀疑东西被跑掉的一个毒贩带走了。据说这次他们要交易的是一种新型的制毒方案。

    三天前,毒枭。证据。短短的一则新闻,何苗苗抓到了重点词。回想起那天晚上时间不正好是三天前么?证据,那些人不是说过一定要拿到那东西么?毒枭,天宇哥哥不是说跑了一个毒枭,难道那个毒贩。

    何苗苗背脊有些发凉的不敢看顾修宸。他受伤的第二天就已经看到了抓获毒枭的新闻。看着何苗苗的僵硬的背。他喉结上下滚动却无法言语。

    两人都各怀心思的一个看电视一个收拾东西。

    他说过自己不是毒枭,但是电视上说跑掉了一个毒贩。何苗苗脑子里乱成了一锅粥。

    ······

    他们两个诡异的气氛还有一个人也看着。电脑前的男子仔细的看着顾修宸脸上的表情,但他只是看着何苗苗的背,却没有其他的表情。

    “爷,直接把这小子抓来严刑拷打,看他交不交出东西。”

    “梓西,你觉得一个将荣誉看的比生命还重要的人最有的是什么?”男子狭长的眸子看着一边站在的男子。

    梓西被他的眼神看的身子一震。他的主子根本就不用发怒,一个看似无波无浪的眼神就能将散发出让那个他们这些人害怕的感觉。

    这时有人敲门,梓西去开门,那人低语跟他说了几句他就进来了。

    “爷,龙爷那边说再加五千万,希望你快点找到芯片。”

    男子单手抚摸着光洁的下巴,打趣的道:“呵呵,现在我倒希望这小子可以扛的久一点,说不定我们能再大捞一笔。”

    梓西嘴角抽搐,他家爷又想到什么恶趣味的好玩的了。

    ·····

    何苗苗经过一天**的思想斗争。她还是决定让顾修宸离开。她这辈子啥也不图,就图个健康安全。

    这天十点多起**的时候。何苗苗特意从医院多拿了几次的药,还去取了两千块钱。还买了帽子和围巾连黑超也买了一副。做这些不为什么,前天晚上好歹他也救了自己一次打走了小**。

    “大叔,你陪我去逛街吧。”何苗苗将装了钱和药的袋子让他拿着。

    顾修宸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你先等等。”顾修宸突然说然后转身去厨房拿了把菜刀就上楼去了。

    何苗苗不解的看着他。不会是想自杀吧?

    过了一会顾修宸下来了。何苗苗发现他本来长满胡渣的下巴居然光洁了。哎哟我去,不会是用菜刀刮的吧。顾修宸去厨房放好菜刀说:“走吧。”

    何苗苗住在城西,她特意打的去了城南那边的百货公司。今天正好是周六,商场里人山人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