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23

    到了沃尔玛顾修宸的始终面无表情的。何苗苗偶尔也偷偷瞄他一眼,你说若是今天他答应了跟自己交往。每天面对这么个面瘫那日子要怎么过啊。

    周末的沃尔玛真的是人山人海的,何苗苗心里一直踹着小心思,时不时的提醒一下顾修宸要拎好手上的袋子。

    何苗苗心不在焉的在商场里走来走去,也不看什么,就低着头瞎走,商场这么多人居然没有被人碰到。她哪里知道是顾修宸一路上伸着胳膊为她挡去了那些碰撞到她的人。

    他们两在商场里已经转悠了半个多时辰了。突然顾修宸拉着她的手停住脚步。何苗苗疑惑的看着他。

    只见顾修宸指了指一家女装的橱窗,哪里有个模特身上穿着一身雪白的连衣裙。

    “你穿好看。”顾修宸简单扼要的说,然后就拉着她进去。

    何苗苗第一眼看到那条裙子的时候也挺喜欢的。于是就跟着他进去。

    刚进去售货员热情的迎了上来。

    顾修宸指着那身连衣裙说:“那个中码。”

    售货员一听立刻狗腿的说:“先生真是好眼光啊,这是我们店里新出的限量版哦,全世界只有五条,是国际知名清纯设计师夏栀大师设计并亲手裁制。”

    何苗苗开始听着售货员吹大牛但是听到是大师夏栀设计的顿时更是多看了几眼。这个服装大师以清纯为主题设计的衣服特别受世界各地的名媛爱戴。

    当何苗苗从更衣间出来的时候,顾修宸眼前一亮,裙摆刚及膝盖。她的皮肤白嫩白嫩的。顾修宸顿时找不到形容她的词语。他第一次陪女人出来逛街。看到模特身上的时候他只是觉得适合何苗苗,没想到穿上效果居然更好。

    何苗苗看着顾修宸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自己,还以为肯定不好看,转身对售货员说:“好像不太合适,我再看看。”

    售货员惊讶的说:“小姐肿么会不合适。”

    “好看。”顾修宸简单的说了两个字,看到如此美女在眼前都没有露出半点笑容。

    何苗苗自己连镜子都没照,顾修宸说好看。她直接说:“那包起来。”

    在更衣室的时候何苗苗突然叫顾修宸去一下,顾修宸开门进去,何苗苗将一张卡塞进他手里说:“一会你去买单。”

    顾修宸眼中有些不明的色彩。这条裙子花了三万多。

    自从顾修宸看到这条裙子,何苗苗好像也放开的裙子,顾修宸又看了几条裤子和衣服,她试穿一下发现真的很适合自己呢。惹的那些售货员羡慕妒忌恨啊。每当她去试衣服的时候,那些女售货员就没事找事的去跟顾修宸大话。当然顾大叔的表情只有一个面瘫,说的话题只有一个字“嗯”

    看着那些女人总是借故往顾修宸身上贴,还往顾修宸手臂上蹭,何苗苗黑着脸看着那些女的。更是瞪了顾修宸一眼,她蹭你不知道躲啊。

    何苗苗把衣服换了就出去了,路过顾修宸的时候还哼了他一声。

    “不买了,累死了。”自从闺蜜移民去了美国,她已经半年没逛的这么尽兴了。听她说不逛街了,顾修宸将卡还给了她

    走到休息区的时候,何苗苗指着对面的肯德基说:“大叔我想吃冰激凌,你去买。”

    顾修宸顺着她的手指看去,看见有一长队的人在排队,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就往那边走。

    “哎,大叔,我拿着东西再这里等你。”何苗苗接过袋子的时候将她准备给他的袋子塞回他手里说:“这个你拿着。”何苗苗低着头有些不敢看他。

    顾修宸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转身排队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