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44

    何苗苗看见顾修宸的步子明显僵了一下。何苗苗赶紧的低下头看鞋子。这时候夏冬挑了一双鞋子给她换上。何苗苗坐在试鞋子的凳子上,夏冬蹲在她的跟前帮她脱鞋子。

    旁边的女子微笑着说:“阿宸好久不见啊!”

    顾修宸也回过神来,点了点头,视线的余光看见夏冬蹲在何苗苗的跟前,今天何苗苗穿的小短裙和黑色的丝袜。若是她脚抬一下群内的风光就被夏冬看光了。

    “啊宸,听说你退伍了,是来商场视察还是来·····”白素雅看着顾修宸,后面的话没有说下去。妹妹现在回来了,他是不是知道她回来。来给她买礼物迎接她的。

    顾修宸看着何苗苗那边的动作,脸上蒙上了一层寒霜。这时他正好看见夏冬微微抬了一下何苗苗腿,于是他想也不想的冲上去从夏冬手上把何苗苗的脚抢了过来。

    夏冬瞪他一眼,这个男人有病啊。何苗苗有些惊讶的看着顾修宸,他不是来找那个美女的么?

    白素雅看着顾修宸的举动微微眯起了眼睛。眼神开始打量起何苗苗,不过何苗苗是侧面对着她,侧面看起来很精致。她跟啊宸是什么关系。

    顾修宸紧抿着唇将何苗苗拉起来说:“回家。”

    何苗苗有些闹不明白了,她这是要闹那一样呢?一脸凶巴巴的跑来凶她。何苗苗也是倔脾气拍开顾修宸的手说:“不走。”

    白素雅看着两人的互动感觉气氛不对劲,难道顾修宸已经跟这个女人有什么关系?这怎么可以,妹妹那么爱他,为了他做了那么多的努力,现在她马上就要回来,怎么可以让别的女人沾染啊宸。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白素雅走了过来,脸上有着温柔的笑容,她轻声的说:“啊宸,这位小姐是···?”

    “二舅,跟这位美女姐姐约会去吧,我自己会回家的。”何苗苗挣开顾修宸的手走到夏冬的身后躲着。

    扑哧,夏冬实在是憋不住了,二舅!

    二舅?二你妹的舅啊。顾修宸眸子跟染了一层血一样的瞪着她。但是他向来的个性就不爱解释,只是紧抿着唇走过去又要拉何苗苗。始终将一边的白素雅晾在一边。

    白素雅嘴角抽搐,二舅?顾修宸什么时候有这样大一个外孙女了?

    见他们要走,白素雅小跑至他们前面拦着顾修宸说:“啊宸,素歌她要回来了。”

    听到素歌的名字,顾修宸身子徒然僵住,抓住何苗苗的手也用力了几分。但是那僵住,也紧紧几秒钟,他就恢复了常色说:“我们先走了。”

    何苗苗感觉手都要被他抓断了,刚刚他的眼中明明有····素歌是谁?

    白素雅对顾修宸反应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张口想说什么,手机铃声却响了起来。她只好先接电话,这时顾修宸拉住何苗苗就走。

    “喂,素歌啊···”

    听到这个名字,顾修宸得脚步僵住在原地。心口徒然一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