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45

    听到素歌两个字,顾修宸的脚步僵住在原地动弹不得。这两个字让很多记忆都在复苏,那些自己刻意埋在记忆最深处的画面一点一点的在脑海里变得清晰起来。心脏像被一只手紧紧的抓住。痛!

    或许顾修宸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心在颤抖,他的手也在微微的抖着。被顾修宸拉住的何苗苗清晰的感觉到他的颤抖。

    何苗苗低下眼帘。心里像被棉花堵住了一样。胸闷气短都快要无法呼吸了。

    白素雅也发现了顾修宸的异样,她拿着电话赶紧的下跑到顾修宸的身边,一边跑一边说:“素歌,阿宸也在这里要不要跟他说话。”

    要不要跟她说话?顾修宸在心里细想着这一句话。脑海里有一个声音,想。却又有一个声音说:“不要说了,都结束了。”

    何苗苗看着顾修宸,她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去反应。何苗苗在心中自嘲的笑。呵。不是知道他有女朋友的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为什么心里还是难过。

    夏冬看着何苗苗的反应有些心疼。再看向顾修宸的眼中有了些恨意。既然招惹了二货,为什么又要让她难过。

    看了顾修宸一眼何苗苗挣开顾修宸的手挽住夏冬就走。

    顾修宸看着空了的手和眼前一对丽人的背影眼神黯然。

    这时白素雅将电话递到顾修宸的跟前说:“阿宸,素歌想跟你说几句话。”白素雅看着顾修宸。她相信只要顾修宸跟妹妹说上话,两人一定会重修重好。曾经他们爱的那么深,爱的那么甜蜜。

    顾修宸低眸的看着眼前的手机。感觉那是一个烫手的山芋,想要去拿住,却又害怕烫到。手机是最新版的苹果5.不像山寨版的手机,电话里说话跟免提一样。顾修宸听不到里面白素歌一直在喊他的名字。

    顾修宸暗咬着牙,看了一眼白素雅期待的眼神。心一横转身迈开步子追逐何苗苗的身影而去。

    白素雅惊愕的看着顾修宸的背影,他不是肯定会接电话的嘛?见他离开,白素雅总有一种感觉,今天顾修宸走了肯定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她脑中突然闪过一个主意,她把手机按了免提,小声对着电话说:“素歌,我开了免提你跟啊宸说话吧。”

    白素雅小跑着追上顾修宸。这时候电话里传来声音:“阿宸,啊宸,我想你了。”声音像我们站在高处差远处喊那样。

    听到这个声音,顾修宸的脚步僵住,那个声音还是那么甜美。多少的夜里在梦里听见那声音说:“啊宸,我喜欢你。阿宸,我回来了。”顾修宸的手抖的厉害只好紧紧的握住。他目光呆滞的站在原地,没有回头。

    白素雅嘴角勾起一抹笑。看来她赌对了,顾修宸还是爱着妹妹的。那么妹妹为他做的那么多也就值得了。

    “啊宸,你在哪里等我,我马上就到了,一定要等我。”电话又传来了声音,声音很着急,有些喘,好像是边奔跑边再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