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46

    白素歌已经到了世贸的外面,她急忙的往五楼跑,她甚至忘记了还有电梯这回事。踩着八寸高的高跟鞋疯狂奔跑,一边跑一边喊:“阿宸,一定要等我。”

    顾修宸听着话筒里的声音,世界里只有那个声音,看着还递在眼前的手机,他紧握的双手没有去接。心中挣扎不已。他一直想再见她一次。可是现在她马上就要在自己面前了。他却退缩了。转身欲 离开。这时白素雅却拉住他的胳膊说:“阿宸,别走。”

    “放开。”顾修宸的声音很清冷,反佛没有任何的情绪。眼神也没有焦距。没有那种凌厉。但是白素雅身子却颤了一下。手像触到了电般的缩了回来。

    顾修宸一秒也没有停下的就朝电梯走去,正好电梯在五楼。他头也没回的走了进去。

    看着他淹没在电梯里的身影不见后,白素雅才恍若醒来般对着手机说:“素歌,阿宸坐电梯下去了,你快下去一楼等他。”说完自己也往楼下跑、

    听到白素雅说顾修宸已经走了。白素歌立刻停住脚步往一楼跑了下去。心却难过了。他不愿意见自己吗?

    顾修宸坐电梯到了-1层的停车场,从停车场走出去就打的走了。

    白素歌跑到一楼的电梯时,电梯里门刚关上,出来的人却没有顾修宸。顿时她站在商场里朝门口跑去寻找。

    着时候白素雅也走了下来。她拉住白素歌。白素歌见是她立刻抱住她哭着说:“姐姐,我找不到阿宸。为什么他不愿意见我。为什么。”白素歌一连说了好几个为什么。

    白素雅轻轻拍着妹妹的背,心里却不是滋味,突然想到看见的那个女孩于是说:“素歌,或许阿宸有了别的女人了吧。”

    白素歌身子僵住,不可置信的问:“什么。”

    于是白素雅把遇见何苗苗的事情说了一遍,虽然何苗苗当时叫顾修宸二舅,但是顾家的亲戚什么的,她们又不是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外孙女?

    ·····

    顾修宸打的就回了何苗苗的家。他先是按了几下门铃,一会夏冬将门拉开,看见是顾修宸,鄙夷的哼了一声就要关门。顾修宸伸手抵住门,身子一侧就进去了。夏冬一脚踹过去,哪知顾修宸一手就抓住了,在一扭,夏冬就稳稳的摔在地上了。

    夏冬这次反倒没有叫唤。顾修宸没有理他径自走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何苗苗跟前。何苗苗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心里却暗涛汹涌。她一直以为不可能是喜欢顾修宸的。那时候想跟他交往只因两人裸1奔的睡了几次。直到今天看见他仅仅因为一个名字就颤抖了起来。她的心难过的再滴血。

    谁说过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就要亲眼看看他跟别的女人(男人)在一起的画面。谁他妈说的该死的有哲理。

    夏冬这次没有再上去挑衅顾修宸,眼底有些伤感划过。二货的事情就让她自己去看清楚吧。他走到一边静静的坐着。

    顾修宸站在她面前许久都没见她抬眼看他一眼。口中有些酸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