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47

    顾修宸看着何苗苗无视他,心里不是滋味,张了张嘴,在心里组织语言。眼神瞟到夏冬的时候,只见他抄着手臂等着看好戏。顾修宸有些不爽,是于是拉着何苗苗就要走。

    知道被拉起来,何苗苗才装作醒神的说:“啊,大叔你干嘛?”然后用手去拍顾修宸的手。

    夏冬也是刷的站了起来,丫咋的还动粗了。本来想想去揍顾修宸的,但是想到他的身手,他快速的转身跑去厨房拎了一把菜刀出来。

    何苗苗一看这个家伙居然动到了赶紧冲夏冬说:“冬瓜你别冲动。”

    顾修宸皱了一下眉头对何苗苗说:“我有事想请教你。”

    他此话一出,夏冬跟何苗苗差点惊掉了下巴,尼玛,这什么情况。

    愣了好一会何苗苗正了正身子说:“那你说呗。我给你指点指点。”

    顾修宸嘴角抽搐,这个女人。但是现在是真的有难题他也只能屈服说:“去房间。”

    “干嘛要去房间,就在这里说。”这次夏冬先抢了话,说着还是去将何苗苗拉到身边,好像顾修宸就是一个活脱脱的**。

    顾修宸紧抿着唇没有说话,眼神看着何苗苗等待着她的决定。何苗苗被他这眼神看的有些发毛了。砸了砸嘴对夏冬说:“没事的,可能是比较隐私的事情。”她安慰性的拍了拍夏冬的手。

    正在此时,顾修宸瞄见沙发上的钱包,于是走过去那起来,翻开,看见钱包看见那张照片还在,同时他也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

    夏冬不情愿的看着何苗苗跟顾修宸往楼上的房间走。

    到了房间,何苗苗坐到**上翘起二郎腿,等着指教顾修宸。

    顾修宸见她这副模样嘴角抽了抽。想说话,但是一时间又说不出口。何苗苗等了一会还不见他说话就问:“干啥不说,不会是你不举的事情吧,我告诉你这个我帮你不了。”

    不举!何苗苗你很棒。直接挑衅他男性的自尊啊。

    “你干嘛叫我二舅?”想了半天他很不满这个称呼,以前不都是男朋友么?顾修宸愣了一下,他居然在意的是这个!

    想到原因,何苗苗胸口闷了一下,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挺起来很自然的说:“我那不是怕你女朋友误会么。”都抓住人家的脚,多么**啊。她可不想躺着中枪。成为莫名其妙的情敌。顾修宸又不喜欢她,干嘛要躺这个枪。

    “我没女朋友。”顾修宸脱口而出。

    何苗苗也愣住了。但是一下就回过神来了,骗鬼呢,钱包里照片也有呢,还有听见那个名字也那模样,想骗她没门。

    “你拉倒吧,素歌不是你女朋友?”不是女朋友能是那反应。

    顾修宸紧抿着唇一会说:“现在不是。”

    现在不是,这个答案让何苗苗惊喜了一下,不过还是装作无所谓的说:“那是你的事情,你不会就是想请教我为什么叫你二舅吧。”

    顾修宸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何苗苗真的想掀桌子,尼玛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说个话跟便秘一样。

    “有什么事情你就说,不说我要出去了。”何苗苗装的一脸不耐烦的起身想要走。顾修宸却拉住她的手说:“我心里有个结·····”

    亲们,这是**文的啊,只要你继续往下看就会知道,男主是身心一致的好男人。我现在要坐车,还有一更在晚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