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看了看窝在他手上的杨若言,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

    不自觉的坐到了床边,特意的挨近她,将身子紧紧的贴着她,让她依偎,让她停留。

    感觉她很需要一个人给他安全感,需要一个信任的人保护她。

    轻轻的摸了摸她臃肿的脸,硬邦邦的早已失去了昨天的柔软细滑。

    心里一阵心疼,一股悔意渐渐涌了上来。

    昨天,他……貌似也打过她。

    “她小时候,一定受了很多苦!胆子才会那么小,承受能力才那么差。”

    林泽枫不自觉的低喃出声,想起了昨日阳台上,她说过,失去了陈毅博之后,她的世界就变得了无生趣,漆黑一片。

    当时他还以为杨若言是光长了一副好看的皮囊,被娇宠成性,受不了一点打击,才会因为小小的失恋就要寻死觅活,为的只是能引起他人的注意。

    可万万没想到,她所指的天黑并不是由陈毅博一个人引起的。

    是自己的理解错误,现在想来她不敢跳楼,只是单单的站在那想跳又不敢跳,并不是完全因为她生性胆小,而是她的天真的黑了,她已经跌入了永无尽的黑暗,再也不会有光明的存在了吧?

    毕竟她把她所有的爱,无私的奉献给了陈毅博,她把她脱离苦海的希望,全部加注在了陈毅博的身上,而得到的却是……

    陈毅博迷离的眼眸,恍惚的望着黑暗中的两人,在朦胧的光线照映下,两人的身影投在了身后的墙壁上。

    一张床,两个人影,一个弱小的身体,安安静静的躺着,一个高大而充满温暖的身影,坐在她身边,挺起腰身,手抚着倚在他身边的人儿,眼神似乎正深情款款的注视着睡梦中的人儿,有种十分宠溺的韵味。

    这是一副多和谐的画面,唯美,生动,能让人产生一种幻觉。

    幻觉中的男子,仿佛头顶着一个暖人心扉的光环,身后张开着一双洁白的羽翼,能够带给怀里的女人光明与安定,犹如上帝派下来拯救她的天使,正抚慰着她的心灵。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错觉?难道自己已经退出了这个女人的世界?只能默默地站在一旁做个观众了吗?

    陈毅博不由的低垂下了头,眼泪又开始在眼眶中酝酿,不知是回忆刺痛了他的心,还是画面扎疼了他的眼睛。

    低声回答道:

    “恩,她确实受了很多苦。

    别以为她有个全国排名25的富豪爸爸,可她的生活并不像表面那么情况那么富裕,她穷的连买件像样的衣服的钱都没有。

    你知道吗?我认识她的时候,艺术学院里的女孩子都打扮的花枝招展,而她却成天穿着校服。”

    回忆让陈毅博的脸重拾了一抹回味的笑意,抿了抿唇,继续说道:

    “平时言言的日常开销都是由她后妈照理,可她后妈只给她支付学费,还有每月300的生活费,这300还带伙食费,可笑的是富豪榜25的后妈,说这样是培养言言勤俭节约的品德。

    试问,300块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能干嘛?连每个月吃饭都不够吧?

    所以她每个月只能吃白饭啃馒头,连吃个面包都要精打细算。

    人家没钱家的孩子,还能去打工赚钱,赚些零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她,因为有个富翁爸爸,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她爸爸不允许她出去打工丢人现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