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怔怔的看着陈毅博的影子,还没听说过富豪的女儿连饭都吃不上的,不由的更加愤恨起来。

    陈毅博蹲坐到了地上,弯曲着一条腿,将头仰起,靠在墙上,闭着眼睛回忆着杨若言对他说过的话。

    “言言本来家境不错,爸爸是副食龙头企业,妈妈是一家有名的传媒娱乐公司的董事长,因为他父亲在一次项目的选择失败后,影响到了整个公司的运行,集团面临危机。

    为了挽回杨氏集团,她母亲变卖了自己手上的所有股份,甚至连她外公留下的产业也一并出售,才保全了杨氏集团。

    谁知,她母亲帮杨许豪度过了难关后,杨许豪居然到处拈花惹草,最后还迷恋上了当时的影视红星林蔷薇,喜新厌旧的抛弃了她母亲。

    此后,她母亲终日以泪洗面,忧郁寡欢,最终精神失常,住进了精神病院,没多久便跳楼自杀。

    从那时候起,言言的生活就进入了末日时期,那年她才六岁,她父亲因为逼疯了她的母亲而被万夫所指,媒体称之为现代陈世美,而变的脾气暴躁不堪,经常酗酒虐打言言。

    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只要心里一不顺心,就会拿言言和佣人出气。

    言言母亲死了不到一年,林蔷薇挺着肚子嫁给了杨许豪,从那天起,言言的噩梦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我没听言言多提过什么,她只要一说到小时候就会害怕的发抖,我不忍心让她回忆那些痛苦的事情,只是听可可说过,林蔷薇是个外表贤惠,内心毒辣的女人,对小时候的言言做了很多残忍的事情,再加上杨许豪时不时的毒打,反正她的童年生活不堪入目。

    直到读高中开始住校后才好些,虽然没什么钱,但起码也算离开了那地狱一般的家。”

    林泽枫听得入神,眉头越皱越深,林蔷薇是他的姑妈,虽然不怎么联系,可大家都是演艺圈的人,一些老前辈偶尔会说起她,听说当时她和很大牌,脾气也相当不好,是个面前一套背后一套,为答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

    圈中人员也相当的差,几乎没人说过她一句好话。

    杨若言摊上了一个暴戾的老爸,又碰上了一个人面兽心的后妈,可想而知,她的童年一定不好过。

    “那你呢?你也和她相恋了好几年,我看的出来你是真心的,为何不帮帮她,早点娶了她不就能将她解救出来了吗?再不济随便给她个百万千万,她也不至于过的如此悲惨。”

    林泽枫埋怨的说着。

    陈毅博睁开了眼睛,看向躺在林泽枫身边的杨若言,定定的看着,脸上总算露出了一抹幸福的笑靥,仿佛只要能这么静静的看着,他就能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呵呵……不是我不帮她,是她自己不让我帮,她不想让同学们说她是为了钱才接近我,也不想让我以为她是为了我的身份而和我在一起,我只是没想到她那么胆小怕事的一个人,性格怎么会那么倔强,或许也是因为这份倔强的脾气才会让我动心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