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怔了下,目送着陈毅博离开的背影,微微皱眉,手还在有一下没一下的安抚着杨若言。

    心里为什么会有股气堵的难受?

    ……

    陈毅博打开门离开的时候,门外正站着一个面目清秀,长相帅气的男人,哦,应该只能说是男孩。

    因为他看起来年纪不大,估摸着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只是一脸英气逼人,轻拧着他那两道浓浓的剑眉,有些严肃,更显得正派。

    “你是?”

    陈毅博疑惑的问道。

    被突如其来走出来的陈毅博撞了个正着,李铭浩有些尴尬,探头看了一眼病房内,光线太暗,看不清里面的人。

    他指了指病房里面,又指了下隔壁的病房解释道:

    “哦,不好意思,我貌似走错病房了。”

    陈毅博回头看了一眼,将门关上,点了点头,根本没有在意他,这只是个路人甲而已。

    略过他健硕的身躯准备离开。

    “请问,你的朋友还好吗?听说受伤很重!”

    李铭浩在家里闲着无聊,打开网页,发现了各大网站上头版头条,居然全是杨若言。

    一个和自己有过一夜情的女人,原来臭名远扬,点击还高的惊人,不由的多看了几眼。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网上突然穿插出一个视频,视频里当红明星林泽枫怀抱着杨若言,飞奔在闹事的街头。

    杨若言头朝内侧靠在林泽枫的肩头,露在镜头前的腿上裤袜撕裂,露出触目惊心的伤口。

    认出林泽枫飞奔的方向正是史得力医院,李铭浩立马穿戴好了衣衫,夺门而出,紧张不已,就那么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医院,站在了病房门口。

    陈毅博站定,更为疑惑的上下打量着这位少年,鄙夷的问道:

    “你是特意来找杨若言的吧?现在的校园杂志难道也喜欢登这些性丑闻的事了?从高中就开始毒害青少年的感官了!中国社会原来这么**不堪!”

    李铭浩一愣,才发现,原来这个男人把自己当成了校园杂志的记者了,还有意指责他,心中不由的窝火起来。

    皱起了眉头,趾高气昂的说道:

    “喂,别拿有色眼镜来看世上每一个人,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八卦娱乐都有让人吐槽发泄的水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相信的,何况我和里面的杨若言还有一面之缘,也算朋友,我只是来关心下她而已,你这是什么话?”

    说他毒害青少年,这种莫须有的罪名怎么可以强加到他身上,他家可是世代保家卫国的军人,他还没说眼前这个男人毒害了杨若言呢,别以为视频照片上打了马赛克他就认不出来了。

    “哦!只是一面之缘,不算什么朋友,我可以告诉你,她现在没什么大碍,不过我也不希望有人顶着朋友的名义故作关心她,偷偷的来医院看她。

    和她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多了,随便大街上碰到一个就有一面之缘,何况她现在已然是新闻的焦点人物,认识她的人成千上万,她不一定都认识。

    好了,你所关心的事情我已经告诉你了,她现在睡着了,你可以先走了,最好以后也不要来骚扰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