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气短,确实,杨若言也说过,两人只是纯属交易,没有感情也不是朋友,若不是自己拿着三万多的钱去买她的名字,他估计连她叫什么都不知道。

    他点了点头,将双手放进裤袋里,愤愤离开,又挠了挠头,回头看了一眼守在门外的陈毅博,撇了下嘴,他是晕了头了才会跑到这里来受气。

    陈毅博直到确定他真的离开后才拿出了电话,拨通了陈助理的电话,回头看了看病房的房号。

    “喂,陈助理,帮我找两个保镖到史得力医院住院部208号病房看着,除了林泽枫和一个叫胡梦可的女孩,谁都不要让他进去,知道病人出院为止。”

    挂断了电话,他向病房的门走近了一步,透过门窗的玻璃,再次凝望了一眼里面的人。

    黑影中依旧还是那副唯美的画面。

    他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不要看了,再看就没有勇气离开了,心中强烈的挣扎了片刻后,终于还是迈开了脚步离开。

    ……

    病房里的两个人,杨若言更加的焦躁起来,睡梦中的她越抖越厉害,额间的纱布都湿透了。

    林泽枫紧张的抹了一把她脖子上的汗珠,皮肤是烫的,汗水却是凉的,又开始冒冷汗了。

    好漫长的一个噩梦,貌似从他在送医院的途中,她就在一直做噩梦,她到底梦见了什么,可以让她吓的浑身冒汗,不停抽搐?

    林泽枫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横卧下去,和她一起躺在了病床上,将被子包裹住她,自己抱在被子外,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怀里。

    只有这样抱着才能不触碰到她的伤口,才能减轻她的疼痛感。

    ……

    睡梦中,杨若言回到了小时候,妈妈正牵着她的手,从日本旅游回到来。

    佣人表情慌张的拿过了拖鞋放到了他们面前。

    她拿着一颗棒棒糖,甜甜的含在嘴里,换完拖鞋就蹦去找爸爸。

    “爸爸,爸爸,言言回来了……”

    她蹦蹦跳跳的蹦上二楼,推开了书房的大门,爸爸不在。

    隐隐约约中,她站在走廊上,听到了爸妈的房间中传出一连串奇怪的呻吟,似有若无。

    年幼无知的她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便推开了房门。

    那扇门还是虚掩着的,地上到处是男人和女人的衣服,横七竖八的凌乱不堪。

    房间中,赫然出现两个光秃秃人影,他们在......

    “许豪,外面站着个小丫头!”

    女子显然看到了杨若言。

    杨若言当时年幼无知,并不知道两人在干嘛,只是直觉让她明白,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吃惊的叫了声:

    “爸爸,你在干嘛?”

    男子见她还盯着看,恼怒的冲着杨若言大叫:

    “兔崽子,出去。”

    杨若言心中一惊,手上的棒棒糖被吓的掉到了地上,支离破碎,犹如之后发生的事情,她的生活从此变了。

    她慌张的点了点头就要掉头就跑。

    可是身后一抹熟悉的身影却越过了她,猛地冲进房间,不由分手的和对方那两个见不得人的家伙撕打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