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妈别打,爸爸别打妈妈,妈妈……”

    杨若言哭着跑过去抱着爸爸的大腿,不让他上前打她妈妈。

    可爸爸已经恼羞成怒,一脚将她踢倒在地。

    妈妈赶紧爬过来抱住了她,对着杨许豪哭骂道:

    “杨许豪,你个畜生,你在外面拈花惹草我随便你,你居然还把女人带到家里来,你个混蛋,畜生,你怎么对得起我,怎么对得起我……呜呜……”

    妈妈的哭喊叫骂已经换不回变心的爸爸,两母女抱头痛哭,杨许豪却带着一样**的女人穿好了衣服,离开了家里。

    从此,家中再无宁日,吵骂打架变成了父母的家常便饭,家中就成为了世纪末日的战场。

    最后再一次特别凶的吵架中,爸爸下手过重,把她妈妈的甩到了大厅的铜像旁,墙上的那副油画不偏不移的砸在了母亲的头上,顿时鲜血直流。

    杨许豪明显在这个时候被惊住了片刻,见杨若言的母亲还在动,才镇定下来。

    “言言,言言……”

    母亲迷迷糊糊中一直呼喊着杨若言。

    胆小的她早已被吓的僵在一旁,直到母亲喊了好几声才跑过去,抱着她大哭大闹。

    最后还是佣人秋嫂看不过去,顶着被老爷毒打的危险冲过来将夫人送去了医院,好在杨许豪没有阻拦。

    妈妈从医院回来后就变得沉默寡言,神志不清,有事连杨若言也不认识。

    后来被检查出来,是因为脑部受了剧烈动荡,加上气急攻心,疯了……

    从那天起,杨若言便进入了水生火热中,爸爸暴躁,妈妈发疯,没过多久,爸爸还把林蔷薇带到了家里,每天吃饭都在同一个桌子上,因为看不怪林蔷薇,杨若言经常当着爸妈的面骂她,惹得每天被毒打。

    那时候的杨若言性格还是非常要强,天不怕地不怕。

    直到有一天,父亲去了国外,需要出差半年,林蔷薇醉醺醺的走进了杨若言和她妈妈的房间,两人正在睡觉。

    睡梦中,她突然听到妈妈撕心裂肺的的惨叫,她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妈妈正被林蔷薇拿着一根棒球棒毒打。

    她吓到了,赶紧扑上去,抱住了林蔷薇只穿了一条丝袜的大腿,猛的咬了上去,激怒了她。

    见杨若言的妈妈哆哆嗦嗦的蜷缩在床边,害怕的眼睛盯着她不敢直视,林蔷薇转移了目标,拉着杨若言就往屋顶拽,也不知道是顺手在哪里拿了一盒牙签,还是她早就准备好的,带她上到顶头天台后,拿出牙签就往她指甲和肉里戳。

    十指连心啊,当时她才六岁,哪经得起这么虐待,痛晕过去好几次,又痛醒。

    妈妈虽然已经精神失常,可潜意识的记忆力还知道杨若言是她的女儿,护女心切的她听到女儿在楼顶呼喊,抡起林蔷薇丢在房间中的棒球棒就上到了顶楼,不断向林蔷薇砸去。

    林蔷薇扛不住一个疯子的暴打,只能把杨若言当成了挡箭牌,将她提了起来悬空的挂在栏杆上,威胁她妈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