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不要……言言,言言……”

    妈妈哭着喊着,甚至跪在地上,一双哀求的眼睛里尽显一个做母亲的爱意,她已经疯了,连完整的一句话都说不清楚了。

    朦朦胧胧中,杨若言听到了林蔷薇狠毒的话语。

    “就是因为你这个疯女人,害我背负踏入人家庭的狐狸精骂名,你都已经疯了,为什么不直接死了算了,霸占着杨许豪妻子的位置,害苦了许豪也害苦了我,你为什么不去死,不去死?”

    妈妈哭的眼泪婆沙,哽咽着点头,哀求着:

    “言言下来,我死,我死……”

    “好啊,你去死,你死了我一定 不会亏待你女儿,你死了,我肯定将你女儿当佛一样供起来,去死啊,去死啊!”

    林蔷薇刺耳的话语,让几近晕厥的杨若言害怕的心颤,心中不断呐喊着:

    “妈妈不要,妈妈不要…….”

    可弱小的她,身体饱受煎熬,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最后母亲在临死一刻的时候,貌似恢复了清明。

    含着眼泪的双眼清澈了不少,只是眼睛里写满了哀怨,定神看着林蔷薇。

    之前她从未如此分明过。

    林蔷薇对上杨若言妈妈现在的眼神,显得更为慌张,或许是借着酒胆,并没有退缩,只是语气略显害怕的说:

    “疯女人,你……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我让你去死你听不懂啊?你不去死,我……我就……我就把你女儿丢下去!”

    “林蔷薇,你最好说到做到,否则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这次,妈妈居然说了一整句清楚的话,她是直到生命的尽头才恢复了清醒。

    接下来,可想而知。

    妈妈登高一跃,纵身跳下了楼。

    “妈妈……”

    ……

    “妈妈,妈妈,妈妈……”

    噩梦中的杨若言被惊吓的猛地抱向身边的林泽枫,哭喊着叫妈妈,可身体一使力便感觉到浑身疼痛,刺痛的惊醒过来。

    “言言,言言……你醒了吗?醒了吗?”

    林泽枫看到杨若言眼睛貌似已经睁开,不断的呼唤着。

    “呜呜……妈妈……我妈妈是被我害死的……”

    杨若言人虽已经清醒,可思维还停留在妈妈死的那一刻,经不起心中的触痛,借势依偎到了林泽枫的怀里抽泣起来。

    林泽枫实在是不知道杨若言到底做了什么梦,只知道她一直喊着‘痛’,‘不要’,‘妈妈’这几个词语,唯一能肯定的是她梦到了她妈妈。

    可一般人梦到妈妈的时候都是微笑着的,幸福的表情,唯独她的梦中,一直是哭喊着叫妈妈。

    “咯吱”

    病房的房门被打开,胡梦可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怕打扰了杨若言。

    “哎呦!”

    黑乎乎的病房内,只有一点从外面打照进来的路灯,勉强能模糊的看到里面的影子,可还是看不清路,胡梦可险些被什么东西绊倒,惊叫出声。

    “妈蛋的,什么东西挡在路中间,差点没摔了我的枸杞鸡汤!”

    胡梦可怨声载道,一脚踢开了挡住她路的凳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