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话还没骂出口,李铭浩随手套了300块现金出来,塞到了少年的手上,看都不看他一眼问道:

    “300一个位置,够了没?”

    “够够。”

    少年立马将钱揣到了衣袋里,赶紧的跑到了后车门边,准备下个车站就下,省的李铭浩后悔。

    “切,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李铭浩见他来不及一样的跑了,摇了摇头说着。

    坐在前排的一个大妈,回头一直盯着李铭浩看,自言自语的问着:

    “这是哪来的有钱人,公交车上还买位置?瞎了我的眼,怎么不来买我的?”

    坐她隔壁的老头也后悔的摇了摇脑袋,慢悠悠的说道:

    “一定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在体验生活,早知道那少年给我让座的时候我应该坐那里去的,都怪这个小姑娘也起来把位置让给了我,这300块钱就这么白白浪费了,哎。”

    杨若言无奈的摇了摇头,只能说这个社会悲剧的人太多。

    胡梦可见李铭浩有位置坐,拉着言言屁颠屁颠的就走了过去说道:

    “小男人真乖,还知道心疼人,花300块买个位置太浪费了点,不过看着你这么乖的份上,姐姐就不说你了,快让座,我和言言两个人瘦,坐一个位置刚刚好。”

    这回换成李铭浩看怪兽一般的看着胡梦可了,他什么时候说过位置是买给他们两个的了?

    嗤之以鼻的说道:

    “切,不是说和我不熟吗?为什么要让给你们做?自作多情!”

    “呃……”

    胡梦可顿时语塞。

    杨若言撇了撇自以为是的李铭浩,拉着正欲爆发的胡梦可退开点,就怕她的火爆脾气一上来,在公交车里狂轰滥炸就丢脸了。

    “嗤嗤”

    公交车司机一个急刹车,差点撞上前面的车辆。

    里面的人都猛的往前倾了过来,刚才耻笑李铭浩他们的胖子,一个轱辘把原本已经站稳的杨若言和胡梦可撞倒在地。

    原本就已经火大的胡梦可,这下彻底怒了,指着胖子的鼻子破口大骂:

    “卧槽,死胖子,前后三条腿都站不稳吗?往哪撞?想占老娘便宜啊?”

    胖子不以为意的瞟了一眼全身丁零当啷的胡梦可,淡定的说道:

    “不和你说,上下两张嘴,说不过你。”

    “哈哈……”

    车子里的人听到两人的对话笑翻了一片。

    胡梦可气红了脸,捋了捋衣袖,一副喊打喊杀的模样,威胁道:

    “靠,死胖子,你就是诚心占我们便宜是不?居然趁机撞过来乱摸,别人看不到,当我们也是死人啊?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觉得我们两女人好欺负是不是?”

    胖子魁梧的身躯,转了过来,正面来就跟一座大山似得,眯着眼睛看向不可理喻的胡梦可,低沉的声音给人一种亚历山大的感觉,沉闷的说道:

    “臭女人,想动手吗?你敢动手试试?”

    胡梦可见他那么大一副块头逼近自己,瞬间焉了,退后了两步,心里发虚,嘴巴倒还硬着说道:

    “你……你干嘛?你……你这个没品的胖子,你还想……还想打女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