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见势不妙,赶紧上前拉住胡梦可,让她少说两句,对着胖子赔着笑脸道歉:

    “不好意思这位大哥,我朋友有点冲,其实就是发发牢骚,你别见怪,您看,也没什么大事,公共场合下别伤了和气,就这么算了吧!啊?”

    胖子鄙夷的瞅了瞅杨若言和胡梦可,嫌恶的说道:

    “哼,一个满脸是疤,不知道从哪个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丑八怪,一个挂的跟圣诞树一样的妖怪,谁会有意愿摸你们两个?也不拿镜子出来照照都什么德行?”

    “喂,死胖子,我们是挖了你们家祖坟了,还是把老鼠屎扣你头上了?撞人了也没一句人话,我朋友好心和解,你还蹬鼻子上脸了?还真以为我怕你啊?”

    女人最讨厌别人说自己难看,胡梦可也是一样,虽然害怕,但还是气得非顶回去不可,她就不信了,车上那么多人,这胖子难不成真敢打自己?

    “可可,你少说几句吧!”

    杨若言拉扯着她,不让她在说话。

    从小生活在暴力家庭的阴影下,使得杨若言对男人即将使用暴力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发抖害怕。

    现在也是一样,虽然胖子的苗头是指向胡梦可的,可她依旧害怕的不行,缩着脖子,闭着眼睛抱着可可,就怕他会一拳头抡过来。

    一旁看了半天的李铭浩站起身来,见胖子真有要动手的倾向,不由分说的过来就抡了一拳。

    “啊……”

    只见,胖子那装得跟头牛一样魁梧的身体,踉跄的倒退了两步,手捂着嘴吐出一颗洁白的牙齿。

    他不敢置信的看着从自己嘴中掉出来的门牙,顿时火冒三丈。

    “你居然敢打我?”

    李铭浩甩了甩手臂,斜眼冷冷的看着他说道: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欺负女人的男人,没出息!”

    “好你个小兔崽子,毛都没长齐,居然敢对我动手,找死!”

    胖子怒不可遏,抡过来也是一拳。

    李铭浩眼疾手快的将身体往后倾斜了45度,避开他的拳头,一收飞快的抓向了胖子肥硕的手臂,顺势一拉。

    那壮得跟头牛一样的胖子,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猛地向前扑倒,“砰”的一下撞到了前面的车窗上,玻璃一下子裂开,震的整辆车都晃荡了下。

    李铭浩随即提起腿来就是一脚,狠狠的踹在了他的屁股上,疼得胖子嗷嗷直叫。

    “敢欺负我的女人,看谁在找死。”

    李铭浩扑上前去,对着胖子一顿拳打脚踢。

    胖子人虽胖,看起来就像个相扑选手,可那一身膘却让他反应迟钝,完全没有招架的能力。

    而李铭浩却从小在部队里长大,八岁就被送进军校,身手敏捷,善用格斗擒拿。

    这胖子哪还是他的对手,直接被打的满地找牙,鬼哭狼嚎的求饶。

    “哈哈,打得好,打得妙,打,打,用力打。”

    胡梦可幸灾乐祸的蹦跳欢呼着。

    因为车子里有人打架,司机只能将车子停靠到路边,过来劝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