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奈的夜,总是那么让人无法接受,时间刚过晚上九点半,旅社里的电就被老板掐断。

    胡梦可气得跑下了楼找老板理论,可得到的结果却是因为住宿费便宜,节约用度,想要通电,就必须另外支付水电费。

    “真特么操蛋,这个黑心老板,赚那么多钱是要带进棺材里吗?水电费值几个钱啊,这么破的旅馆还要收100,亏他还说的出口,另外付钱。”

    胡梦可回来之后,喋喋不休的抱怨着。

    “好了,可可,将就着点吧,毕竟这也是附近几家最便宜的了。”

    “将就?这么将就啊,我手机刚才忘记充电,现在电没了,还怎么打,连电视都没的看,我刚给林表哥打了电话,万一他过来,让他怎么找啊?他......”

    胡梦可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赶紧闭嘴。

    自己这张嘴怎么就这么不牢靠?老是说着说着就说出漏嘴。

    黑幕中,杨若言皱紧了眉头,问道:

    “你怎么又给林泽枫打电话了?你把我们的事告诉他了?不是让你不要说的吗?”

    “呃......我只是想告诉他,你出院了嘛,是林表哥非要问我在哪里,你也知道,我这张嘴,守不住话。”

    胡梦可抓着杨若言的手,讨饶的说着。

    “哎,真拿你没办法。”

    杨若言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笃笃笃”

    门外,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胡梦可‘嗖’的一下,高兴的站了起来,欢喜的叫着:

    “咦,林表哥动作挺快的,这么快就来了,连十分钟都不要啊?”

    杨若言拉了拉衣服也站了起来,既然来了,总不能赶人吧。

    “啊......”

    胡梦可心急的打开了门,一开门,就被一个肥硕的身体给扑倒,压在了身下,差点被没把她内脏都给压出来。

    “可可,你怎么了?”

    借助着街边的灯光,杨若言似乎看到了一个很大的身影冲了进来,块头壮的跟座山似得,这绝不可能是林泽枫吧?

    “咳咳......言言,咳咳......言言救命,啊......是谁?你别摸我,滚开,唔......”

    胡梦可尖叫着好像被人捂住了嘴。

    杨若言吓了一跳,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入室抢劫带强奸?

    “天哪?是谁?你想干什么?”

    杨若言朝着胡梦可的位置飞扑过去,抱住了那男人的胳膊,只是感觉着男人的胳膊居然比自己的大腿还粗,怎么拖都拖不动,还被那男人一把甩到了门边。

    这才借助着走廊的灯光看清着圆滚的身材,不就是白天被李铭浩打过的那胖子吗?

    “啊!死胖子,你干嘛?你想对可可干嘛?”

    杨若言见胖子的手不断的摸向胡梦可的衣服里,胡梦可被她整个人压在地上,巨大的重量让她完全动弹不得,这体重怕是完全能压死她了。

    “唔唔......”

    听到胡梦可一个劲的闷哼声,杨若言急了,再次扑了过去,张嘴直接咬住了胖子的手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