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

    胖子吃痛的喊叫,猛的将她甩开,凶神恶煞的眼眸狠狠的盯着杨若言。

    “砰”

    杨若言再次被整个人甩飞出去,如此瘦小的个头,又怎么能和一座大山抗衡。

    紧拧着眉宇,扶着被撞疼的手臂,吃痛的睁开眼睛,却看到胖子那双嫌恶又发狠的眼睛,被盯得一阵发虚。

    这眼神好似恨透了自己,要活活把她掐死一般,让人心底发寒,难道他就这么恨自己吗?

    不料,杨若言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胖子就朝着门外大叫:

    “你们都是死人吗?站在外面干嘛?要等到整座楼的人都惊动了吗?”

    他居然还有帮凶?

    门外,随着一声叫喊,急急的又冲进来两个人。

    一高一矮,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很胖。

    害怕不已的杨若言眼尖的发现,那矮个头,贼眉鼠眼的胖子,不正是这个旅店的老板吗?

    他们是一伙的?

    自己和可可这是住进了一家黑店?

    阳光名苑所在的西街说繁华不繁华,说冷清也不冷清,也算是平民区较为热闹的地段,他们居然敢在这里开黑店为非作歹?

    其中,那名高胖子见杨若言被惊的发呆,猛地扑向她,将她按到在地。

    骑在她身上,上下其手的就要扒她的衣服,在她身上乱摸。

    “啊......你干嘛?住手,救命啊,救命啊......唔......”

    杨若言措不及防,心惊的大声呼救,却被旅店的老板扑过来蒙住了她嘴巴,求救声瞬间被淹没。

    杨若言惊慌的瞳孔放大,手足无措的拼命挣扎,却被欺在身上的高胖子钳制住了双腿,又被旅店的老板按住了两条胳膊,动弹不得。

    只能害怕的流着憋屈的泪水,让他们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

    胡梦可被白天的胖子,一手掐着脖子,也被压的不能动弹,只能侧着脑袋看着杨若言被两个胖子按到在地,急的眼泪直流,嘴里发着呜呜声,沙哑的叫唤着:

    “言言......咳咳......言言......”

    她那仅能活动的一只手,艰难的伸向杨若言的方向,想要帮她,却自身难保。

    “啪。”

    胖子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胡梦可的脸上,恶毒的眼神迸发着仇恨的凶光,咬牙切齿的沉闷说道:

    “臭八婆,白天你不是很威风吗?去叫你的小弟啊?你不是很厉害吗?

    我还以为是撞上了哪个厉害的角色,原来是你们两个人尽可夫的臭婊子,一个插足豪门婚姻,万人唾弃,一个夜夜泡吧,人人能上的公共厕所。

    被赵氏企业赶尽杀绝,还敢住到我的旅店,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们偏要闯,看我怎么讨回公道。”

    胡梦可听的心惊肉跳,敢情这死胖子是要来报白天的仇了,都怪赵氏企业那臭娘们逼得他们两人走投无路的住旅店。

    满腔的怒火被压制着发泄不了,只能让委屈的泪水顺着脸颊不断滑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