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的另一只手抚上了杨若言满是伤痕的脸,轻轻的抚摸着伤口,眼神一直没有从她脸上移开过。

    手上粗糙的手感,令他有些心疼,有些惋惜,自己的心都觉得隐隐在作痛,不由自主的说道:

    “你很美,美得像娇艳的玫瑰,惹人怜醉,虽然现在有些瑕疵,但完全不影响你内在的味道,依旧芬芳。”

    被他的大手触碰到了脸颊,杨若言整个身体都颤了一下。

    说的那么露骨,为何却是那么动听?为什么会感觉到这句比喻句有些耳熟?像是听谁说过。

    或许是这暧昧的气氛渲染了空气,让整个空间都弥漫着让人酥麻的感觉。

    亦或许是这似曾相识的味道,让杨若言有些反应不过来,只是轻皱着柳眉,定定的看着他。

    脸越来越靠近,很是自然,没有想要抗拒的本能,却有想要接近的冲动。

    这怪异的气氛让她有点意乱情迷,脑袋陷入当机的状态,一片空白,心跳在陡然间加速,犹如藏着一头小鹿,不断的撞击着她的心房。

    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任由对方性感的唇覆上自己柔软的部分,让其吞噬,亲吻,渐渐的将自己融化。

    脑袋里,思绪早已飘远,电光闪石中,她的灵魂仿佛穿梭了时间,穿梭的地点,回到了童年六岁的时候。

    那时候妈妈没有疯,家里刚从一场经融危机中解脱出来,正举行着一场盛大的酒宴。

    来自各地的名人,成功人士都来庆贺杨氏集团的复苏。

    场中,一个穿着蓬蓬裙的小女孩拿着一块玫瑰形状的棒棒糖舔咬着,穿梭在人群中找妈妈。

    猛然间,从一张摆满酒水和点心的桌子底下窜出一个黑色的小人,不偏不移的将她撞倒。

    棒棒糖摔在了草地上,沾染了泥土,脏兮兮的不能再吃了。

    女孩漂亮的衣服也同样被弄脏了一大片,哭喊着叫妈妈。

    绿色的小人吃力的扶起女孩,个头显然比她矮了一个头,操着幼稚的童音,口吃不清的道歉:

    “姐姐,姐姐对不起......不哭不哭,小女孩哭了就不好看了。”

    谁知,他越是这么说,小女孩就哭的更凶了,哇哇的叫着:

    “呜呜......都是你,都是你,你赔我衣服,这是我妈妈从欧洲定做的,被你弄脏了,我不好看了。哇哇......”

    小男孩就更慌了,贼溜溜的眼睛扫视着四面八方,捡起地上的糖果,将哭喊的小女孩拉扯到了一棵小树丛后面,做着嘘声的动作,慌忙的哄骗道:

    “你很美,你很美,没有不好看。”

    “你骗我,你骗我,脏兮兮的哪有什么好看?”

    “看,你美的像这朵玫瑰花,红艳艳的很漂亮,虽然外面脏了,但它依然很香,完全不影响它的美。”

    小男孩将玫瑰型的棒棒糖插在了小树丛上,指着它对小女孩说着。

    小女孩这才止住了哭泣,眨巴着被泪水浸湿的眼睛,看着树丛上,那一点鲜红的颜色,被太阳的照射下晕开了五颜六色的光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