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脏了,但依然红艳,在树丛绿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夺目,花瓣状脏兮兮的地方,就像是浑然天成般,完全不影响它的美观,更有一股磅礴的生命力,钻出了脑袋迎接着阳光。

    女孩笑了,笑的无比灿烂,犹如看到了自己,在万千的绿色陪衬下,格外艳丽,光彩照人。

    ......

    “恩......”

    被吻的情不自禁闷哼了一声。

    杨若言猛然的睁开了眼睛,感觉到了这似曾相识的味道,原来是十几年前,也有这么个男孩和自己说过。

    看到了眼前放大两倍的人脸,浓密的睫毛遮挡了他深情的眼神,舌头霸道的伸进了她的口齿间,不断的吸取着她的甘露。

    双手自然而然的捧着她的脸蛋,脑袋辗转着,允吻着,欲罢不能。

    她这才发现,李铭浩已经亲了她很久。

    更要命的是她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正仰靠着在沙发上,双手什么时候已经勾住了他了脖子,很自然的接受着他的亲吻。

    李铭浩的动作越来越深入,双手也开始不安分的往下移动,滑过她的脖子......

    “啊......”

    杨若言被吓了一跳,用力的将他推开,整个人蜷缩到了沙发上,一手捂着嘴,一手拉着衣领,吃惊的看着摔倒在地的李铭浩。

    自己这是疯了吗?

    那混蛋居然趁她不备,占她便宜?

    被推倒在地上的李铭浩缓过神来,怔怔的看着杨若言,双腿盘膝,索性坐在了地上,失望的闭上眼睛摸了摸额头。

    这女人......这女人就非要在这种情况下打断自己吗?

    偷偷抬眼瞄了瞄她,见她一副害怕受惊的模样,李铭浩叹了口气,有气无力的解释道:

    “对不起,我......我一下子没控制住。”

    “你......你无耻,没控制住就可以饥不择食的乱来了吗?我满脸伤疤你还亲的下去?”

    杨若言心慌的冲口而出,心里毛毛的,自己刚才是怎么回事?她刚刚有没有回应他?自己在回应他了吗?

    她到底什么时候变的那么随便了?随随便便进男人家,随随便便让男人亲,随随便便和男人......

    她仰起了脑袋闭上了眼睛,微微的拍了拍额头,对自己失望透顶。

    不,她绝不会堕落到这种地步,一定是最近刺激的事情太多,她的精神有些失常了,一定是这样的。

    看来要去看看心理医生才行。

    李铭浩呆滞了一下,本来这个时候被打断,她的心情已经极差了,还要被杨若言说自己饥不择食?难道这是他愿意的吗?

    女人难道就只会责怪别人?明明连她自己都在回应好不好?怎么能把所有的责任推在他身上?

    如果她一开始就拒绝自己,自己还有那么深入吗?

    “杨若言。”

    李铭浩拧着眉头,突然一叫。

    杨若言鄙夷的看着他,没好气的问道:

    “干嘛?”

    “难道你们女人都是勾引了男人犯罪,满足了自己后,还要告别人侵害罪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