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愣了一下,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疑惑的问道:

    “什么东西?你说清楚点,你是说我在勾引你吗?”

    “难道不是吗?”

    “蛇精病,懒得和你这个孩子无理取闹。”

    杨若言说罢,跳下了沙发就要走,这里已经不能再待了,一男一女共处一室,迟早发生坏事。

    李铭浩见杨若言拔腿就走,伸出手来拦住了她的去路。

    侧着脑袋,不敢睁眼对上她的眼睛,态度相当的认真,看着她的身后,说道:

    “等等,你等等走。”

    “干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对我有感觉?”

    杨若言眯着眼睛,奇怪的看着他问道:

    “你想我告诉你什么?”

    他深深的吸进了一口气,明亮的双眸紧紧的锁住了杨若言,貌似很难再次说出口,抿了抿唇后,还是再次问了一遍:

    “我感觉你喜欢我,我不知道我的感觉是不是出错了,从刚才你的眼神里,我感觉到了你喜欢我,你刚才的吻,也证明了你对我也是有感觉。”

    李铭浩用了肯定的语气,他的直觉告诉他,他的感觉是没有错的。

    杨若言定定的看着他,一脸的幼稚,连说话都显的那么小孩子气。

    可心里却被他的话猛的触动了一下,这是为什么?难道自己真的对他又感觉吗?

    不,那一定是错觉,自己怎么会对一个孩子有感觉,况且只见了那么几次面。

    她了解自己,自己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她的心却对爱情有着一种阴影,有了她母亲的前车之鉴,她对男人的好感也只限于表面。

    好看的男人她也会多看两眼,却不会和胡梦可那般有扑上去的冲动。

    当年陈毅博追自己的时候,也是追了大半年,可最终的结果还是没有逃开爱情坟墓的诅咒,他们也止步在了婚姻的殿堂之外。

    想了很久,她咬了咬下唇,坚定的回答:

    “没有,我没有喜欢过你,对你也没有什么感觉,你只是一个替代品,或许我那天喝醉了酒有些主动,那都是因为我想摆脱我前任的阴影,我想让自己的心好受一些,才会选择你。

    或者能说,那天即使没有你,我依然会找别人发泄,这只是我对前任的一种报复而已。

    或许到将来你真正爱过一个女孩子后,你就会明白,当你拿出全部真心去爱她的时候,她背叛你的感觉是多么的刻骨铭心,永生难忘。

    对你,我很抱歉,我无意挑起你的好感,却貌似已经偷走了你的心。

    我们本就是城市中两个陌生的人,只是插肩而过的路人甲,没有所谓的喜欢不喜欢,可能你的第一次交给了我,所以你对我恋恋不舍,那也不是爱,只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感情,一种美好的留恋。”

    见李铭浩站在那一动不动的聆听,木讷的下,有些隐忍着心中的悲愤。

    其实杨若言何尝看不出着孩子已经被自己迷惑,对自己有了依恋,可这并不代表他是真的爱她吧?只能说是一种潜意识的爱恋而已,就像一种说不出口的暗恋,有着美好的回忆,却因为它不完美而越想得到的一种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