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之所以会再次跟他来到这里,本来也只想清楚的告诉他,他和她完全不可能,希望他不要再迷恋下去。

    “李铭浩,你家世好,长得好,未来一定会有很多女人倒着追你,你的未来肯定会找到你个你爱她很深很深,她也爱你很深很深的女孩。

    我不想你的错觉老乱了你的心,我和你,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不会有将来,这么说你明白吗?”

    杨若言说这些话的时候,连自己的心都有些刺痛,可她的原则和信念摆在那,她不会相信自己其实已经对这个幼稚的男孩有了感觉。

    只是默默的注视着他。

    他的表情有些悲哀,嘴角却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笑意,很僵,很不自然,不知道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她。

    杨若言感觉自己伤到了他,一个刚成年就被自己拐骗走的男人,他的心智完全没有成熟,却毁在了她的手上,她有些愧疚,有些无奈。

    事已至此,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如果他还是想不清楚,她也无力回天了,只能在临走的时候丢下一句: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伤害你的,我走了,希望你以后会找到你真正的爱人,往后就算在大街上碰到,我们也是擦肩而过的两个路人,不要打招呼,不要有交集,请你记住,再见。”

    杨若言的决然离去,带动着公寓的大门关闭,也将李铭浩的心也一起关上了。

    一滴晶莹的眼泪从他英气的脸庞滑落,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倔强的唇畔微微的颤动着,走到了落地窗旁,按下了自动卷帘的遥控器。

    落地窗的窗帘犹如水帘洞般向两面滑开,露出了一幅绚烂夺目的城市夜景,到处五彩缤纷,引人向往。

    “你都没有去过我的未来,为何那么早的判定了我的结果?”

    手扶着玻璃窗,李铭浩的心在一阵阵的猛烈抽搐,这是他第一个有好感的女人,自己放下了脾气,放下了尊严,近乎乞讨的在她面前表露爱意,却被她无情的拒绝。

    可笑他也曾如此拒绝过那么多女孩的爱意,却唯独她,是她拒绝了他。

    “砰。”

    他紧捏了拳头,狠狠的砸向了窗户,好在他家的窗户都是防弹玻璃材质,打不碎,却让整个框架都微微的震动。

    ......

    杨若言敲开了林泽枫的公寓,里面的格局和李铭浩的家差不多,同样镂空的大厅,同样占据一面的落地窗。

    只是一个欧式风格,一个韩版风格,家里简约大气,挂满了他本人的照片,不知是他自恋还是明星的家里都是挂满自己海报和照片的。

    反正她已经无心欣赏他的房子了。

    “言言,你回来了啊?表哥说今晚他把房间让给我们住,他自己睡书房,你看他多好。”

    胡梦可兴高采烈的迎了过来,抓着她的手臂,对着她身后帮她开门的林泽枫一个劲的卖笑。

    林泽枫见她表情有点不太对头,关好了门问道:

    “言言,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