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东景湾的家里,杨若言顺了顺气后,按下了门铃。

    “呃?你没家里的钥匙吗?你是不是他家的女儿?”

    李铭浩没心没肺的问道。

    杨若言提了一口气,白了他一眼。

    李铭浩摊了摊手说道:

    “就当我没说。”

    “咔”

    门开了,一行三人进了豪宅大院。

    李铭浩两手插着裤袋,环顾着四周的环境,飞来一句说道:

    “恩,花园挺大的,真心没看出来你还是豪门之女。”

    杨若言停住了脚步,心里本来就已经乱糟糟的了,他还有心思开玩笑,不耐烦的吼道:

    “你能不能不说话,很烦啊。”

    李铭浩瘪了瘪嘴,摇着头,本来看她那么紧张的样子,想多说几句话让她分下神,结果貌似适得其反了。

    他倒是真没看出来,那么胆小的她,居然还有脾气。

    林泽枫看着两个冤家,不由的笑了笑。

    走进房门,佣人照理的将拖鞋提了过来,只是没想到,小姐还带了两个人来。

    “哼,叫你回家一趟,你还左右带了两个保镖来吗?当家里是什么地方?随随便便就可以带男人回来的吗?”

    杨许豪皱着眉头,和林蔷薇站在沙发旁边,怒气冲冲的吼着。

    杨若言一阵头皮发麻,她早该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不由的有些后悔。

    “爸爸,他们......”

    “你当我是死了吗?这家还由不得你做主。”

    杨许豪几近咆哮的叫着,害的杨若言吓了一跳,整个人明显的怔了一下,话到嘴边也活活的咽了下去。

    李铭浩心疼的看着杨若言被惊吓道,毫无保留的怒视着她那该死的老爸。

    林泽枫则一手搭上她的肩膀拍了几下。

    林蔷薇见自己的亲侄子也跟来了,忙装出一张不满意的愁脸,娇气的拍了一下老公的手臂,故作生气的娇骂道:

    “哎呀,死鬼,没看到这是我侄子吗?每次见到女儿都是火山爆发一样,一点素质都没有。”

    转而立马露出一副和蔼可亲的表情,笑容可掬的迎了过来,却是握住了林泽枫的手,拍了拍说道:

    “小枫啊,你别管那爆脾气的老头子,他近视严重,远距离看不清人,你别见怪啊。”

    “不会,上次来的时候也已经见识过了,姑父的个性就是冲了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只是......”

    林泽枫又看了一眼杨若言说道:

    “只是言言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就算做错了什么,也可以好好说的,别发那么大脾气,看,都把言言快吓哭了。”

    林蔷薇笑容有些发僵,嘴角抽了抽,又继续洋装出一副慈祥母亲的神态,抓起了杨若言的手说道:

    “就是就是,言言啊,你也做了你爸那么多年的女儿了,也知道你爸那德行,父女两没隔夜的仇,上次你老爸把你打进医院,林阿姨已经狠狠的教训过他了,你就别生气了,啊?”

    杨若言缩着脖子,不习惯的抽出了自己的手,弱弱的说道:

    “恩,林阿姨,我知道的,我不怪爸爸,是我做错了事,爸爸管教我也是应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