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我别人管不到,难道连自己生的都不能管了吗?只是打了几下,有必要劳师动众的去医院吗?做给谁看?”

    杨许豪仍旧低吼着,见有两个男人跟着一起来,已经算是给足了面子,眼睛紧紧的盯着李铭浩。

    这小子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林蔷薇回头看了一眼杨许豪,顺着他的眼神也注意到了一旁从进来就一直没有好脸色的李铭浩,皱了皱眉头,疑惑的问道:

    “这位是?”

    “他是李铭浩,是我妈妈以前同学的儿子。”

    杨若言赶紧介绍,深怕杨许豪说她乱带男人回家。

    李铭浩撇了一眼林蔷薇,对她善变的脸完全没有好看,慢悠悠的走到了杨许豪面前,做做样子的鞠了个躬,说道:

    “伯父你好,今天冒昧打扰了,我是李明辉的儿子,我妈是王雪珍,刚巧我还认识杨若言,我妈说很久没见老朋友了,听说我认识童玉芬的女儿,特地让我过来问候下,你们好吗?”

    杨许豪皱起了眉头,惊讶的看着李铭浩问道:

    “你就是李明辉的儿子?那森威尔跨国企业董事长?现在换成了王雪珍的那个?”

    “是的,难得伯父还记得。”

    “哦,哦,怎么会不记得,你妈妈和言言她妈是很要好的闺蜜呢,也难得雪珍还记得我。”

    杨许豪立刻转变了一张客气的脸,可见亚洲排行榜上第一李的企业在他眼里的分量还是够重的,相比对林泽枫的态度,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连忙招呼他坐下。

    恐怕连为什么叫杨若言回家都差不多忘记了。

    “咳咳。”

    林蔷薇见杨若言带来的人被老爷子这么看重,脸色马上黑了下来,干咳了几声提醒。

    李铭浩蹙眉瞪了一眼她后,才假装喉咙不舒服的捏了捏脖子,不敢正眼看着他的眼神。

    杨若言见老爸的注意力完全被李铭浩带走,轻轻的舒了一口气,没想到他还有那么大的作用,也安心了不少。

    可是,林蔷薇见到她安心了,心里就不少滋味了,特别是李铭浩说她妈妈是童玉芬的朋友更是眼珠子都出血了。

    林蔷薇本就嫉妒杨若言的妈妈家世好,朋友光,能力强,貌似事事都比她高一等,好在自己长的比她好,才把杨许豪夺了过来。

    都已经十几年没听到童玉芬这个名字了,现在突然听到,尤为刺耳。

    扭扭捏捏的走到了杨许豪面前煽风点火的提醒道:

    “许豪啊,你倒是顾着和客人聊天,把言言的事情忘记了,别忘了人家那边还要你交代的。”

    林蔷薇特意把‘别人那边’几个字眼说的略重,好重重的敲醒完全忘记的杨许豪。

    杨许豪愣了会才回过神来,对着杨若言叫道:

    “你过来。”

    杨若言心中一惊,看了一眼身边的林泽枫。

    林泽枫撇了一下头,示意她过去,有他在,希望她不要害怕。

    杨若言微微的点了点头,可双脚还是哆哆嗦嗦的站不稳,差点撇倒,可见她对杨许豪的忌惮已经到了根深蒂固的阶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