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爸。”

    杨若言弱弱的叫了一声,低着头,等待宣判一般。

    林蔷薇赶紧从一边的抽屉里拿出一叠照片,递给了杨许豪。

    杨许豪往茶几上一扔,照片摊开,赫拉拉的出现了一群男人的照片,有些只有二十来岁,有些三十来岁,还有一些看起来五六十岁的男人,不过打扮的西装革履,一看就是很有权,要么很有钱的人。

    “拿去,回房间看看,看中哪个和爸爸说。”

    杨许豪面无表情的说着。

    杨若言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照片上五花八门的男人,不解的问道:

    “爸爸,这些是?”

    林蔷薇扭摆着腰肢,拾起了茶几上的照片,递到杨若言面前显摆道:

    “言言啊,你看,这是千羽设计公司总经理,聪明能干,听说刚从哈佛毕业回过,年轻有为,将来必成大器。

    这个是刘氏集团的老总,年轻时一直奔于事业,尚未娶妻,虽然集团还没排上中国富人榜前50,不过听说和赵氏企业有了合作项目,过不了两年定能挤身前30。”

    林蔷薇一张一张的抽着照片,解释着男人们的背景,见杨若言一直疑惑的盯着看,又抽出一张年纪比她爸还大的中年男人说道:

    “这个就更不得了,他是富华集团的总裁,年纪虽然大了点,不过呢,老婆刚死,只有一个16岁的女儿,如果你看的上他,嫁过去后肚子争气点,给他生个男孩,他日,他的所有财产必定都是你儿子的。”

    “什么?”

    “不!”

    杨若言一巴掌拍开了林蔷薇手上的照片,惊慌的退后了几步,跌坐到了茶几上,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爸爸和林蔷薇。

    这是要她选一个嫁人吗?

    李铭浩听完后也同样激动的站了起来,心中一股愤怒的火焰熊熊的燃烧了起来。

    林泽枫更是一个箭步冲到了杨若言身边,看了看照片里的歪瓜裂枣。

    要不就是长得惨不忍睹,要不就是七老八十,这是要和杨若言结婚的对象吗?怎么看怎么不搭对。

    “爸爸,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要我出嫁吗?”

    “怎么?这些怎么也是成功人士,虽然长的不怎么样,但家境殷实,人品也不错,凭你的长相,只要你看得上他们,他们绝不会不要你。”

    杨若言即使再坚强的心里素质,也被她爸爸的一句话击溃,眼泪汪汪的看着他,频频摇头。

    杨许豪无奈的摇了摇头,毕竟是自己生的女儿,虽然平时经常打她,却也是血浓于水,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

    这时,他居然难得的动了恻隐之心,不想女儿嫁过去太痛苦。

    叹了口气说道:

    “如果这些你不喜欢,那我降低点要求,去找些长得好的男人,不过那些长得好的男人,不是花心,就是没上进心,不可靠的多。”

    杨许豪语气平淡的说着,他自己看看照片里的人都觉的太丑,要不是他们都有显赫的家世,他也懒得那给自己的女儿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