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急的都快抓狂了,一颗颗的眼泪迅速浸湿了脸颊,不断的摇着头说道:

    “不,爸爸,我还小,我才刚21岁,大学都没有毕业,没想过那么早就嫁人。

    爸爸,我不嫁,我不要嫁,就算你把全世界的男人找来给我看,我也不嫁。”

    杨若言从未如此大胆的顶撞过杨许豪,可这是她的终身大事,又怎么肯任人摆布?

    杨许豪本还有丝慈祥的表情,被杨若言一顶撞,顿时怒了,‘哼’了一声说道:

    “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以为你条件有多好吗?要不是你老子我还有点能力,就凭你和陈氏集团大少爷的那些爆炸性绯闻,你还想嫁的出去吗?

    圈内有钱有势,长得又好的男人,知道你杨若言被陈氏集团的大少爷玩弄过,谁还肯要你,不知羞耻的东西,还挑三拣四,人家不来挑你,已经是你老子的能耐了。”

    面对杨许豪的暴怒,杨若言胆颤心惊,她什么都能忍,哪怕今天杨许豪再暴打自己一顿,哪怕把她打的半死不活,关于一辈子的幸福,她绝不退让。

    擦了擦眼泪,杨若言缓缓的站直了身体,红的能够滴血的眼眸,定定的看着杨许豪,嘴唇微微的颤抖,带着哭腔说道:

    “爸爸,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什么都能让你做主,可婚姻关系着我一辈子,我绝不会让你摆布,这些人,我一个都不要,你找来再多也没有一个是我爱的。

    我是你女儿啊,爸爸,你忍心就这么随随便便就把我嫁了吗?一直以来,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的女儿?”

    杨若言的声音近乎嘶吼,身体猛烈的颤抖着,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对父亲彻底的绝望,心痛的难以用语言表达。

    她是他的女儿,为什么她从未感觉到父爱?

    李铭浩和林泽枫见杨若言痛苦的表情,都于心不忍,对于杨许豪的包办婚姻虽然不赞同,却又无可奈何。

    李铭浩本就生在名声显赫的家族里,虽然他们家已经算是富可敌国,但是在婚姻面前,依然没有自由可言,只希望将来能找个自己喜欢的,并且门当户对的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对于林泽枫来说,虽不是豪门世家,可在电视剧中演多了富豪子弟,对于豪门家的婚姻,依旧无力吐槽,就像陈毅博一样,连他那么精明的人都无力回天,在爱情和家庭面前,还是选择了后者,他又能怎么办?

    现在唯一对这件事情还有主动权的人,也就只有杨若言和杨许豪两个罢了。

    “哼,死丫头,我生你养你那么大,也算付出了心血,我也不求你回报什么,只要你在里面选择一个嫁出去,又没让你去死,你就说我没当你是我女儿?

    要是别人家的女儿,我至于操这个心吗?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

    反正不管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总之,今年你一定要订婚,等你念完大学,直接出嫁,没什么好废话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