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含泪轻抿,水雾迷蒙的眼睛怒视着自己的爸爸,她不奢求她爸爸能对她多好,不奢求杨许豪把她宠在怀里,含在嘴里。

    起码,总得给她一条活路吧?逼她嫁出去和一巴掌拍死她又有什么两样?

    鼻子发酸,眼泪如同瀑布一般止不住的往下流,心里不知道是痛的麻木了,还是伤的够彻底了。

    黑,是一种永无止境的黑,曾经只是黑的见不到底,找不到活下去的勇气。

    如今是黑的侵袭进了**,是生不如死的绝望。

    一股潜藏在心底很久的怒意和怨恨逐渐凝聚,燃烧,不断的冲击向脑海,染红了双眸,刺痛了神经,全身止不住的颤抖,无法隐忍下此刻的悲愤。

    林蔷薇见她哭不成泣,见两个陪同她来的男人面露心疼。

    不由的眉目凝聚,难不成自己的侄子和军事国防主席的儿子都看上了这个贱丫头?

    仔细看了看两人看杨若言的眼神,居然都带着怜人心碎的金光,就算是现在不喜欢,怕也是**不离十了。

    一股怨气陡然而升,凭什么?凭什么童玉芬和她的女儿都那么好命?为什么他们生来就在豪门之家,身份尊贵?为什么他们不需要付出多大努力就能得到一切想要的东西?而她却要辛辛苦苦的一点一点爬上来,最后还落了一个千夫所指的下场。

    不行,绝不能让杨若言和他们两个好上,哪怕是其中一个,也是天之骄子,煞羡旁人的人中龙凤,曾经的陈毅博已经让她嫉妒的近乎抓狂,现在他们两个,哪一个比陈毅博差?这是全天下的好男人都围着杨若言转了吗?

    面容保持着镇定,搭了搭杨若言微微发颤的肩膀,苦口婆心的劝道:

    “言言啊,别怪你爸爸非要逼你出嫁,实在是有难言之隐啊,现在的经济不太景气,你也不是不知道,特别是杨氏集团还是全国位居龙头的副食企业,生意几乎贯穿整个亚洲,需要有个实力靠墙的后盾支持。

    虽然这些人现在没什么大能耐,不过都是潜力股,很有升值空间,只要你随便找一个嫁了,我保证里面没一个会亏待你。

    况且,这些企业和我们杨氏集团还有很多合作项目,以后变成亲家,还有不少好处,你......”

    “够了。”

    杨若言终于忍无可忍了,用力的甩开了林蔷薇的手,咆哮着。

    眼神死死的盯着眼前最亲,却最残忍的两个人,痛不欲生的吼道:

    “爸,我可以什么都听你的,可以什么都让你决定,可婚姻不是儿戏,不是随随便便就说嫁就能嫁的。

    我也是人,是个有感情有知觉的人,我好歹也是你亲生的骨肉啊,难不成你生下我,就是为了让我用这一生来恨你一辈子的吗?”

    积压依旧的愤怒,总算在今天彻底爆发了。

    杨若言双手握拳,狂吼着连连倒退。

    她恨,恨自己为什么出生在这种家庭,她恨,恨自己的人生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坎坷,逼得自己走投无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