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抱怨,抱怨自己为何不够坚强,不够坚定,这样的家她早该走了,很早很早,自打母亲离开人世,这个家就不再是她的家了。

    “你个混账东西,老子养你二十几年,就是让你来恨老子的吗?特么的老子当初就该把一盆灰闷死,也好过现在到处闯祸来害老子。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去外面住了2年,连胆子都长肥了,居然敢指着我的鼻子骂,看我不打死你。”

    杨许豪愤怒之极,举起手来就要朝杨若言扇去。

    杨若言不躲不闪,扬起了脸闭上了眼睛大叫着:

    “你打啊,打啊,如果你今天不把我打死,我就会恨你一辈子。”

    “好,好,那我今天就打死你,当没生过你。”

    杨许豪挥来就是一巴掌。

    却被站在身边的李铭浩抓住了手,他早已对这个恶毒父亲忍无可忍,如今见他动手,哪还有让杨若言挨打的道理?

    林泽枫同样将杨若言扯到了身后护着,他今天自告奋勇的陪她来,就是为了她不再挨打。

    之前父女争吵,他无从插手,现在杨许豪动手打人,他也不会光看着,只是让李铭浩抢先了一步接住了杨许豪的手。

    “住手,不许你再打他!”

    李铭浩低吼,震住了整个屋子的人。

    杨许豪吃惊的看着他,强忍着心中的怒气说道:

    “世侄,你别拦着我,这个不孝女,今天一定要给她点颜色看看,否则她连她爸是谁都不知道了。”

    “你敢打她一下,我灭了你全家。”

    李铭浩再次爆吼,也再次惊呆了所有的人。

    这是小辈对长辈该有的语气吗?

    林泽枫则是汗颜李铭浩的用词,口口声声不让杨许豪打她,这灭了杨许豪全家,不也把杨若言给灭了吗?

    他倒也挺佩服李铭浩的无知,起码他还敢对着杨许豪吼,如果换做是他,最多也是阻止杨许豪动粗罢了。

    “小子,你在说什么?”

    杨许豪立马变了脸色,他不给自己好脸色看,又何必看他脸色?

    林蔷薇倒是马上过来打起了圆场。

    不管李铭浩是对是错,起码人家还有个背景不容忽视的老爸,虽然老子早已失踪,可她老妈还在。

    若是自己老爷子的火爆脾气打伤了人家,那就不得了了,常言道民不与富斗,他们家也算国内有头有脸了,可人家去全亚洲首富。

    “哎呦呦,你看看,言言的朋友还真护着言言呢,她爸哪敢打死她啊,也就是嘴巴说说,心里疼还来不及呢,别误会,别误会。”

    “什么别误会?老子今天就是要打死这贱丫头,你这小子最好给我滚一边去,你还不就是李明辉,还不够资格在我眼前大呼小叫。”

    杨许豪脾气本来就爆,见一个小辈都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出口就要灭了他全家,哪有不怒的道理。

    火上浇油,就更爆了,抬起一脚就往杨若言身上踹,打不了别人的儿子,打自己女儿又如何?

    李铭浩双手一带劲,往后一扯。

    杨许豪魁梧的身躯就失去了重点,猛地往后面的沙发上摔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