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小子,你敢动手打老子?”

    杨许豪倒在沙发上愣了半响,才回过神来叫骂。

    林蔷薇更是激动的推了一把李铭浩,扶起杨许豪,前后左右的看了看,心疼的问道:

    “哎呀,死鬼,有没有受伤啊?”

    又狠狠的瞪了杨若言一眼,指着她骂道:

    “你啊,你啊,年纪轻轻就和你妈一样,就知道学她勾三搭四,居然还敢找男人来教训你爸,你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枉费你爸和我辛辛苦苦养你那么打,就是让你来造反的吗?”

    “啪”

    杨若言怒不可遏,伸手就是一巴掌,平生第一次破口大骂:

    “不要脸的狐狸精,你有什么资格骂我妈,有什么资格说我妈勾三搭四?若不是你,我爸会逼疯我妈吗?若不是你,我妈又怎么会死,都是你......都是你!”

    林蔷薇被打的摔倒在地,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打她的杨若言。

    以前,她从不敢还手,就算自己打的再凶,她也不敢动手,这是借了那两个男人的胆子了吗?

    “你居然敢打我?你敢打我?”

    “是,我敢打你,我打的就是你,你可以打我骂我,用竹签撬我的手指甲,可你不能侮辱我妈妈,不能,绝对不可以!”

    杨若言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几近抓狂的咆哮,连林泽枫和李铭浩都吓了一跳。

    就连她老爸都一阵发蒙。

    人人都有一条不可侵犯的逆鳞,而杨若言的逆鳞就是她死去的妈妈。

    平日她得过且过,苟且偷生,就是因为她妈妈在临死的时候给了她最后的那个眼神。

    虽然当时她已经意识不清,可就在妈妈跳下去的那一刻,她读懂了妈妈眼中的意思。

    妈妈是以死来保护自己,最后的那个眼神分明写着:言言,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如今,妈妈已死,她绝不允许任何人再辱骂她,特别是林蔷薇。

    “你个死丫头,今天你惹急了老娘,老娘就和你拼了。”

    “好啊,拼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活着也是贱命一条,也好,今天我就和你同归于尽,为我妈妈报仇!”

    已经将心底的仇恨爆发出来的杨若言,已经失去了以往的理智,破罐子破摔的扑倒了林蔷薇,抓着她的头发就往地上撞。

    “啊......臭丫头,你不要命了,你真想打死我吗?

    杨许豪,杨许豪,快拉住这个疯丫头,拉住她......”

    林蔷薇被惊得鬼哭狼嚎,她居然完全不是杨若言的对手,被她压在身下,只能用手阻挡着杨若言不要命一般的攻击。

    杨许豪直到听到林蔷薇喊叫,才回过神来,一把拉开了杨若言往旁边甩去。

    “杨许豪,我说过你敢动她一根毫毛,我一定让你好看。”

    李铭浩也震惊了过来,见他把杨若言甩出去之后,被身后不远的林泽枫挡住,也红了眼。

    提起杨许豪的衣襟,将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一拳打到了他的脸上。

    当场就打的杨许豪眼冒金星,鼻血渗出。

    林泽枫和杨若言顿时心惊,没想到李铭浩还真敢下得了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