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

    杨若言捂住嘴巴,惊呼出声。

    林泽枫也没想到李铭浩那么好的身手还能被杨许豪打到,不由的也震了一下。

    但依旧没有要上前帮忙,或是劝架的意思。

    他几乎觉得,他来到这里都变的有些多余,完全就是看戏来的。

    “妈了个蛋,居然被打到了。”

    李铭浩捏了捏差点没被打歪的鼻子,发现自己居然留鼻血了,火就烧的更旺了。

    一双充满邪气的眼睛,犹如看待沙场上敌人的感觉,恶狠狠的瞪向杨许豪。

    如果此刻的眼神能够杀人,怕是杨许豪眼睛被杀了无数次了。

    面对他仇视的眼眸,杨许豪心中一惊,这本不该在这种年纪出现的眼神,为什么配上他英气逼人的外表,却会让人有一种即将万劫不复的感觉?

    “混蛋,居然把我这么帅气的鼻子打歪了,我必让你整张脸都毁了。”

    李铭浩孩子气的发怒着。

    “你想干嘛?就算你是李明辉的儿子,也要知法守法,难道还想要杀了我不成?”

    杨许豪连连退后,不敢让恶魔附体般的李铭浩靠近。

    李铭浩伸腿一蹬,将杨许豪踢到了一个铜像边。

    铜像倾倒,发出‘哐’的一下刺耳的声音,余波伴随着慌乱的心颤,惊吓到了在场中的所有人。

    “小枫,小枫,快救救你姑父,那小子疯了,他会真的杀了你姑父的......”

    林蔷薇被李铭浩的眼神给吓破了胆,拉扯着在一旁的林泽枫,现在也只有向他求救还开的了口了。

    林泽枫蹙了蹙眉,本也只是让李铭浩打他几下作为教训,可见他现在愈演愈烈的反应......

    这小子不是真准备闹出什么人命来吧?

    杨许豪虽然可恶,但也罪不至死,况且,他的的确确是杨若言的亲生父亲,再这么闹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李铭浩,算了,你再这么打下去,不是帮言言,而是害言言,别打了,道个歉就算了。”

    林泽枫上前劝阻。

    杨若言也于心不忍,毕竟是她叫了二十几年的爸爸,见他被打的跟猪头一样,也有些心疼。

    “李铭浩,你住手,他可是我爸爸。”

    说到底,血浓于水的亲戚是永不会泯灭的,即使杨许豪对她再差,爸爸依旧是爸爸,他们依旧是父女。

    杨若言飞身扑倒杨许豪身上,护着他,不想让李铭浩再伤害她父亲。

    “滚,我可生不出你这么有出息的女儿,别在这里假惺惺的做好人,你给我滚。”

    谁知,依旧被激怒的杨许豪,根本不接受她的好意,一脚将杨若言踹到了地上,已经气的发抖的他,只想活生生的把她掐死才好。

    都是这个死丫头带回来的恶魔,害的自己被一个小辈暴打,要是让圈子里的人知道,他这张老脸还要往哪搁。

    “言言......”

    “杨若言......”

    李铭浩本想先去搀扶杨若言,却被林泽枫捷足先登的扑了过去。

    “看来你还没听懂我说的话。”

    李铭浩转而又将注意力放回了杨许豪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