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李铭浩再次接近杨许豪,杨若言虽然被踢开,但还是站了起来。

    伸开双臂,泪流不止的挡住了李铭浩的靠近。

    她紧抿着下唇,微微的摇头,情绪已经相当崩溃的说道:

    “李铭浩,够了,别打了,别再打了,已经够了,他好歹也是我亲生父亲......呜呜......”

    当还承认杨许豪还是自己亲生父亲的时候,她心里的防线,在这一刻,彻底的被瓦解。

    他是她的亲生父亲,可他到底有没有将自己当过亲生女儿?

    一直以来,她在这个家都是多余的那一个。

    这回彻底的毁了,毁在了她爸爸的手上,毁在了自己的手上,更毁在了李铭浩的拳头下。

    她无助的蹲了下去,捧着脸大哭了起来,眼泪始终洗刷不掉她心中的委屈和怨恨。

    “言言......”

    林泽枫扶起了杨若言,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哭泣,看着面前蹙紧双眉的李铭浩,微微的摇了摇头,希望他能明白杨若言心中的苦恼。

    “混蛋小子,你会为你今天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的。”

    杨许豪从地上爬了起来,靠在旁边的墙上,恶狠狠的瞪向杨若言,指着她叫道:

    “好你个不孝女,别在这里猫哭耗子了,老子还没死呢,哭什么哭!”

    杨许豪叫骂着还不解气,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扯着杨若言的头发就是一掌。

    “啊!”

    杨若言再次害怕的尖叫,刚才的勇气已经爆发殆尽,冷静下来的她又恢复了濡弱的个性。

    林泽枫一手护着杨若言的头,一手挡住了杨许豪的手。

    纵使他再好的脾气也有些发怒了:

    “行了姑父,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她毕竟是你的女儿,都那么大了,你能收敛点吗?”

    “杨许豪!你还敢碰她,给我放手。”

    李铭浩暴跳,拉开了他的手将他甩到了一边,若不是杨若言让他别打,今天他非打的这个禽兽满地找牙不可。

    “李铭浩,你也够了,你能不能尊重下我,能不能不再闹了!你还嫌现在不够乱吗?”

    杨若言挣脱了林泽枫的怀抱,一把将李敏镐推开。

    李铭浩踉跄的倒退了几步,错愕的看着杨若言。

    他是为了她在出头,还遭她嫌弃,这世道,真是好人难做。

    “滚,你给我滚出去,长大了,翅膀长硬了,居然还勾搭个男人来教训老子,你给我滚出去,从今天开始,我杨许豪和你断绝父女关系,你的事情我以后再也不管了,我也没有你这种女儿,给我滚......”

    杨许豪气红了眼,打又打不过,人家国防主席的儿子,告又告不动,这口气要他怎么咽下去?

    只能拿杨若言出气,指着她怒骂,这回他是铁了心的要将她扫地出门。

    “爸......”

    杨若言含泪痛叫,虽然这个家已经不再属于她,虽然这个家,她迟早都是要离开的,可不应该是众叛亲离的结果,不应该是被扫地出门的结果。

    “别喊我爸,我受不起,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马上滚出去。”

    “爸......”

    “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