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苦苦呻吟,如果断绝父女关系,才可以离开这个家,当年,她叛逆的时候早已走远,何必吃了那么多苦头,还回到家里。

    她不是个贪慕虚荣的女人,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和她有血脉至亲的人,只有杨许豪,还有个杨若宇。

    虽然杨许豪对她不好,可血浓于水的亲情是怎么也脱不了的牵挂,当年就是舍不得这份感情,才肯乖乖回来,一半是自己的不舍,一半是杨许豪的威胁。

    可亲情还是占了绝大多数。

    “切,走就走,我还不想让她留在这个地狱一样的家里呢。”

    李铭浩见杨若言神伤,心痛的不得了,真不知道这种家庭,她是怎么受得了的。

    不顾杨若言的嫌弃,拉起她的手就往门开拽。

    “哼,滚,你最好永远别回到这个家,跟着这些不三不四的畜生,我看你以后会有什么好结果。”

    杨许豪依旧恶毒的吼着,在他心里,虽然他经常打杨若言,可最终还是会有些后悔,只是控制不好自己的火爆脾气。

    加上林蔷薇又经常吹着枕边风,事实上还因为有一样东西一直牵制着杨许豪,所以才会对杨若言冰冰冷冷,也是心中的一股怨气促使。

    “放手,你放开我。”

    杨若言挣脱着李铭浩的手叫着。

    “李铭浩,你别耍小孩子脾气,你尊重下言言行不行?”

    林泽枫跟着他们两个走出了杨家豪宅,来到了花园处。

    一手拽住了杨若言的另一只手,阻止他拖着杨若言暴走。

    李铭浩感觉着后面的阻力加重,回过头来,紧抿着双眉叫道:

    “你干嘛?我就是见不得这女人受委屈,难道你认为她留在这个家里好吗?”

    “家,不在乎好不好,那毕竟是言言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家,你看不出来言言其实很不舍得吗?”

    李铭浩这才看了看杨若言,她泣不成声的模样扎疼了他的心,这种家庭,她为何还会舍不得?

    “这种丧尽天良的老爸,这种人面兽心的后妈,我是看清楚了,全家除了你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全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还有什么舍不舍得的?”

    李铭浩对着杨若言说道。

    杨若言眼泪汪汪的斜眼看着他,用力的甩开他拉着的手,哽咽着说道:

    “你懂什么?我妈妈死的早,爷爷奶奶在我没出生的时候就没有了,外公外婆也没有了,唯一一个姨妈也远在新加坡。

    我爸爸和我弟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就算对我不好,起码还能让我心里有个寄托,有个幻想,起码我还能自己骗我自己说我还有个家。

    可现在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呜呜......”

    杨若言从小缺乏安全感,这个家虽然是她没有安全感的最主要原因,可她也生活了几十年,说不舍得是假的。

    她虽然怨恨这个家,但还是舍不得丢弃它。

    看着杨家偌大的花园,想起了十几年前,妈妈还在世的时候,这里留下过欢乐,留下过妈妈的印记,她和妈妈最美好的童年都留在了这里,当时,杨许豪对她还是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