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哭了,哭的我都心烦,没有家就没有家,你要真那么想要一个家,我现在就回去告诉我妈,把你娶了,你去我家吧。”

    李铭浩烦躁的说道。

    “呃......”

    林泽枫无语。

    难道结婚是过家家,收养宠物一样简单的事吗?说结婚就能结婚的?这孩子太异想天开了吗?

    杨若言哭泣的声音停滞了片刻,愣愣的看着他,半天才回过神来,走到了他的面前,距离很近。

    李铭浩本来就比杨若言高了一个头,居高临下,见她用哀怨可怜的眼神看着自己,以为她是寻求依靠。

    本能的伸出手臂,想要将她拥进怀中。

    却不料,杨若言提腿一蹬,踢倒了他最重要的命根。

    “哎呦......”

    李铭浩疼得蹲在了地上,幽怨的眼神,抿着双眉,看向杨若言。

    杨若言竖起手指,狠狠的戳了一下她的脑门骂道:

    “你以为我是你的宠物狗还是什么?你也十八岁了,还是小孩子嘛?

    娶了我?给我一个家?亏你说的出口,你有那个自由吗?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你给的起吗?”

    杨若言确实是生气了,就是因为他,害的自己现在流离失所,真正的无家可归,就是因为他打了她老爸,害的自己和世上唯一的至亲断绝的父女关系。

    她真是恨透了这小子,自己千不该万不该的招惹到这个煞星,千不该万不该把他带到家里来,搞得一发不可收拾。

    “嘶......你怎么知道我给不了?你又没试过,你怎么知道我没那个自由?我说过我会娶你,我一定就会娶你!”

    李铭浩痛苦的嘶吟,扭头对着杨若言吼。

    真是个奇怪的女人,一会唯唯诺诺,苦逼的像个小女人,对着他倒是凶悍的跟一个泼妇一样,男人的命根都敢踹,就不怕有朝一日真的嫁给他后没的用吗?草!

    “你还说,娶你个大头鬼啊!难道你不是豪门的吗?你家不是全亚洲首富吗?

    以你的身家不应该娶一个至少是全国首富排行榜第一的或者外国的公主吗?

    你我门不当户不对,年纪又相差那么多,你怎么可能娶我?你那么嚣张,你家里人知道吗?”

    杨若言越说越生气,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会碰上这种冤家,一天到晚‘我的女人’,‘我的女人’叫个不停,难怪杨许豪会气死,都差点没把自己气死。

    “会,为什么不会?你不也算是名门后代吗?你不是姓杨吗?不是杨家将的后代吗?你老爸不是国内龙头企业吗?你不是豪门之女吗?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门当户对?

    要是非要说门当户对,你和我不也门当户对的吗?”

    “你还敢再扯一点吗?无可救药的臭小子,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你以后再也不要叫我是你女人,乳臭未干的臭小子!”

    杨若言说罢,又一脚踢到了李铭浩的左腿上,拉着一旁呆愣的林泽枫就冲出了家门。

    丢下一脸莫名其妙的李铭浩,简直就快捶胸顿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