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上了林泽枫的车后,杨若言依旧哭哭啼啼,不过已经没之前那么伤心了,这或许是她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挨打就出了门。

    虽然离开这个充满了妈妈和自己回忆的家,可也算摆脱了家庭暴力吧。

    其实也不能怪李铭浩害的自己离开了这个家,如果今天没有他在,或许,自己挨打后,也会选择再也不回来。

    每次回家挨完打,都会有种想叛逃的**,可依旧有份舍不得在牵挂着自己,或许应该谢谢李铭浩让自己早做了选择,一个由别人帮她选择的选择。

    “开车吧。”

    见林泽枫迟迟不开车,杨若言抹着眼泪瞅了瞅他说道。

    “真的不等李铭浩那小子了吗?这里打不到车!”

    东景湾豪宅位于市区最靠东面的山中间,如果步行下去,估计得走两三个小时才能搭到出租车。

    杨若言看了看里面,李铭浩刚从门口走了出来,不由的瞪了他一眼说道:

    “别让他上车,他不是有个了不起的爸爸吗?人家一个电话,有的是军车,豪车来接,你就开车吧。”

    杨若言推了一把林泽枫催促道。

    林泽枫依言,打起了火,就踩下了油门。

    李铭浩刚想开车门进去,车子就动了。

    “喂,喂,我还没上呢。”

    他敲打着车门,车子却理都不理他就开走了。

    “靠,有没有搞错,妈了个蛋的。”

    他追逐了几步后,手插着腰叫着,伸手进裤袋里面掏了掏,不由的更囧了。

    他本来心情差,整晚没睡,是要出去散散步的,根本就没带手机,甚至连钱都没带出来。

    这回该如何是好?走下去?

    车里,林泽枫不由的看了看后车镜,见李铭浩捶胸顿足的模样,觉得甚是好笑。

    “哎,可怜的孩子。”

    杨若言拿着纸巾擦了擦眼泪,虽然已经没有向刚才哭的那么厉害,可声音还是有些沙哑。

    “有什么好可怜的?还有比我可怜的人吗?”

    “你其实一点都不可怜,我算是看出来了,其实一直就是你自己不想离开那个家。

    如果你真的想离开,就算杨许豪威胁再大,也阻止不了你,你当时大可让毅博帮你离开啊?

    杨许豪再怎么有关系,有能力,还能和陈氏集团比?”

    杨若言低下了头,当年陈毅博确实提议过带她离开中国,去外国无忧无虑的生活,可这里留下了太多回忆,是真的不舍得。

    “别说了,我不想提起他。”

    “哦。”

    林泽枫点了点头后专心开着,又想起了什么似得问道:

    “对了,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什么事,你说吧。”

    “你的个性......”

    林泽枫不知道该怎么问,看了一眼她,皱了皱眉头说道:

    “我觉得你的性格很怪,有时,我觉得你会很软弱,很需要一个人保护着你,就像个惊弓之鸟,胆子很小。

    可见过你闹毅博的婚礼,刚才打我姑妈的凶悍,又踹李铭浩的样子,我觉得,其实你并不软弱,你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