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擦了擦鼻头,她是怎么样一个女人?

    她自己也说不清楚,或许正像胡梦可说的那样,自己可能是被打怕了,从小压抑的自己应该有的个性,所以才变的软弱的吧?

    记得小的时候,胆大包天,幼儿园的花坛里不知道哪里跑来的一条蛇,吓的小朋友都退避三舍,嗷嗷直哭,只有自己敢拿着扫把将蛇挑走,丢出校外。

    妈妈还没死的时候,爸爸就算打骂自己,也会撅着小嘴顶撞。

    “其实,我也不是个很软弱的女人,只是经历的事太多,有个不完整的家庭,所以做事处处有着顾忌,才会变的胆小。”

    “恩,或许吧,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你想不想听?”

    林泽枫笑眯眯的侧过脑袋说着。<g越有种!

    你爸爸估计就是以前被你妈妈宠坏了,所以变的很混蛋。

    而你......也会变的越来越胆大的。”

    林泽枫略有深意的说着。

    “可惜没人宠我了。”

    杨若言低下了头,两个手的食指和中指不停的挖着手指甲。

    最宠他的陈毅博已经成了别人的老公,去了纽约,不会回到她身边了。

    林泽枫笑了笑说道:

    “你怎么会没人宠?我看的出李铭浩那小子挺宠你的,就是年纪小,做事冲动了点,看得出很喜欢你。”

    “他那个不叫宠,更不叫喜欢,是一种霸占欲。

    可能因为我是他第一个女人,又不怎么待见他,他才会不依不饶的跟着我,要是我真和他在一起了,估计他老早把我踹飞了。”

    杨若言激动的解释,说的快了,也就没忌讳到自己说的太露骨,意识到后不由的红了脸。

    林泽枫抿着嘴轻笑着,冲口而出道:<着你吧......”

    林泽枫说了一半,就意识到自己说的过于暧昧,干咳了几声,扭过头来,看了一眼惊呆了的杨若言。

    “呃......可是,你是我表哥。”

    杨若言的脸就更红了,不敢正面对上他的眼睛,低着头说道。

    “呵......呵呵,正是因为你是我表妹,所以我才要更加宠你啊,难道哥哥不能宠妹妹吗?”

    林泽枫转回了头,看向车窗外的马路,岔开话题忽悠着。

    杨若言这才抬起头,看着林泽枫的侧脸,天使般的容貌下,连心都是那么善良。

    “谢谢,你已经对我很好了。”

    “哪有,我还都没对你好过呢,放心吧,以后你就住我家里,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提,别忘了我也是你半个亲人。”

    林泽枫抽开了一只手,拍了拍她白皙的手背,眼睛依旧没有离开过道路上,真怕她突然把自己甩开,到时候就尴尬了。

    ......

    这边,李铭浩走了大概快一个小时,才拦到了刚巧打的进来的一辆出租车,拖下了鞋子揉捏着脚,气得肺都要炸了。

    “妈蛋,没良心的女人,好心为她出头还这么对我!女人都是贱骨头,喜欢她就不把你当人看,非要教训不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