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嚏!”

    回到了林泽枫的家,杨若言不停的打着喷嚏,揉了揉鼻子。

    是自己哭太久鼻子发酸了吗?

    “一定是你那无良的老爸和后妈在咒你,哈哈,我刚才听林表哥说了,小处男把你的老爸给揍了是不是?你还揍了你后妈?

    啧啧,没看出来啊,胆子越来越大了。

    好啊,和我待久了,总算是带出胆量来了,他们就该揍。”

    胡梦可刚见杨若言愁眉苦脸的回来,一回来就跑进了房间,关着门说要休息。

    看她没伤没痛的也安心了不少,就去找林泽枫打听经过去了。

    当听到林泽枫说杨若言居然还敢打她后妈,差点没惊的她连眼珠子都掉下来,解气的还是李铭浩连她老爸都揍了,真是大快人心。

    这不,她泡了杯热腾腾的开水来,庆贺下杨若言终于走出了那个永无天日的家。

    “谢谢!”

    杨若言点了点头,接过了胡梦可递过来的水,轻抿了一口放到了床头柜上。

    胡梦可坐到了她身边,勾搭着她的肩膀说道:

    “好了言言,别难过,那个家你迟早也待不下去的,早走早超生,我们现在就重新开始吧。

    我问过林表哥,他说可以让我们住在这里,反正他下个月就要去开巡回演唱会,半年都不会回来的。”

    “我们老是打扰人家不好吧?等到了开学,我们还是搬到学校去住吧!”

    杨若言说道。

    胡梦可点了点头。

    “言言,其实你大可以住在林表哥家,你怎么说也是他表妹,你那个死老爸说是说和你断绝父女关系,赶你出门。

    可我估计,他也绝不可能让你去打工赚钱养活自己,要是再出上次那个小铺老板的状况,怕是你今后毕业了,想找工作都难了。

    还是留在林表哥家,互相有个照应比较好。”

    “没事的,我可以写小说赚钱,我爸再怎么能耐,还能封杀了网站上全部的吗?

    而且我也可以换个笔名发表小说,到时候你把身份证借给我不就可以了?”

    杨若言以前的笔名已经被记者挖出来公布过了,她的事件虽然已经被压制了下来,可各界对她的争议还不断,怕是原本的笔名也不能再用了。

    “恩,也好,那到时候我们一起搬回学校吧。”

    杨若言点了点头后,见旁边的笔记本电脑还打开着,就随手打进了自己的页。

    按下回车键后,弹窗突然一片空白,上面显示无此本小说。

    杨若言奇怪的再输入了几本自己写过的小说名,却同样没有显示。

    不由的皱了皱眉头,打开了网站后台。

    结果居然被屏蔽了。

    “呃?这是怎么回事?”

    杨若言吃惊的问道。

    胡梦可凑过来看了看,也奇怪的问道:

    “咦,你的笔名好像被屏蔽了,怎么回事?不是被网站封杀了吧?”

    杨若言不清楚的摇了摇头。

    “可可,把你的手机借我。”

    “哦。”

    杨若言在网页上找到了该网站的客服咨询电话后打了过去。

    “喂,你好,我是杨若言,我想问下,我的笔名为什么被屏蔽了?而且我写的小说也全部无法显示,能帮我查下怎么回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