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杨若言?”

    电话那头,客户惊讶的问道。

    杨若言觉得有些奇怪,问道:

    “恩,你认识我吗?”

    “现在我们整个网站,上至编辑老板,吓住作者读者,还有谁不认识你这个插足陈氏集团的狐狸精?”

    由于杨若言是开着免提说话的,一旁的胡梦可听的是一清二楚,听到客服这么说她,一把抢过了杨若言手上的手机骂道:

    “喂,你这个女人怎么说话的?没看到吓住很多网上都已经证实了赵家那女人才是第三者吗?让你查笔名为什么被封,你废话那么多干嘛?小心我投诉你!”

    “切,杨若言的笔名还需要查吗?你也不问问这个网站的幕后老板是谁,是陈氏集团的陈少。

    以前每次发稿费的时候,都是陈少的助理给你亲自发放的,如今陈少娶了赵氏企业的千金,你认为她还会让你为所欲为吗?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又不是网站上的大神,有必要留着你吗?”

    “喂,三八,你说什么呢?你算哪根葱,你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对错?有本事你也去勾搭陈少啊。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看你这辈子都没人要,活该留在后台做个接电话的客服。”

    “嘟嘟......”

    电话那头,早已挂断了通话,对于胡梦可的咆哮置之不理。

    胡梦可更是跳脚的骂道:

    “妈蛋,有这样做客服的吗?这种嫉妒心那么强的女人,说话连口德都没有,我要打电话去投诉。”

    杨若言听到电话里那头说整个网站都是陈氏集团的,她整个人都蒙了,难怪自己怎么写流水账一样的文,评论区的评价都是好的。

    以前一直以为这个网站没喷子,读者们也和善,会体贴作者。

    网站的稿费还算客观,奖品又多,只要自己报名,不管能不能得到名次都会收到一些价值不菲的奖品以示鼓励,原来都是陈毅博在幕后一手策划。

    怕是那些评论都是假的吧?

    她愣愣的盯着胡梦可手上的手机,按住了她的屏幕,沮丧的坐回了床上,按压着太阳穴说道:

    “算了可可,别打了,没用的。”

    “言言,你别难过,那个三八一定是骗人的,这个网站怎么会是陈毅博的?一定是弄错了。”

    杨若言低头想了想,记得当初刚进网站写书的时候,由于新手,文笔不行,因此收入微不足道。

    她曾在陈毅博面前抱怨过自己文采差,情节穷,自信心受到打击。

    当时陈毅博劝自己慢慢来,没有什么人能一书成神的。

    后来第二个月就收到了3000+的稿费,让他欣喜不已。

    现在看来,陈毅博就是那个时候买下了网站了吧?

    “哼哼......原来我真是个大傻瓜,以为自己会有读者,有人赏识我的文采,以后就算找不到工作也能凭着网文自力更生,原来都是我自己异想天开。

    一直以来,我什么都不是,一点能力都没有,连自食其力的能力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