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随着平静的生活慢慢的走过,校园中原本光秃秃的枝干有了生机勃勃的迹象,无数小嫩叶从树枝妖娆的臂膀中展露出了脑袋,迎接着春日的到来。

    富侨艺术学院也迎来了众多貌美的新生。

    今日,杨若言和胡梦可由林泽枫的护送下,来到了学校报名。

    他们早早的收拾好了行李,放进了林泽枫的车上,打算搬回学校的宿舍。

    “哇!你看,那不是林泽枫吗?好帅哦!”

    “真的耶,本人好帅哦!我爱死他了。”

    “他身边的那两个女孩子是谁?为什么我的男神还帮他们提东西?他们是什么人?”

    “喂,你们看你们看,那不是上个月娱乐杂志吵得沸沸扬扬的杨若言吗?听说是插足陈氏集团陈少婚姻的小三。”

    ......

    “喂,你们说什么呢?谁是小三?没看到后面有报道证实了言言才是正主吗?是那个赵氏企业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小三。”

    胡梦可本来还趾高气昂的走在人前,接受着众多羡慕的目光投射。

    可听到他们还有人说杨若言的不是,就来气了,什么不好说,偏哪壶不开提哪壶,言言好不容易最近才平静下来,要是听到他们的话再消沉下去,她非扒了他们的皮不可。

    “切,谁知道啊,毕竟人家那个是结过婚领过证的准新娘,她是去婚礼场上闹事的情人而已,正宫娘娘不一定就是先娶的那个,谁能进正房,谁就是正妻,其他的都是嫔妃,换成现在的话就是情人!”

    “喂,你说什么呢!”

    “可可,算了吧,嘴巴长在他们身上,让他们说吧,我们走!”

    杨若言拉扯着暴怒的胡梦可走向了教师,身后的林泽枫只是无奈的白了一眼这几个说三道四的学生。

    “哇!你们看,你们看,林泽枫看我了,他在看我!”

    “我看你是犯花痴了吧?你刚才说的可是林泽枫的表妹,他不过来打你,已经不错了,他那是白眼,你看不出来吗?”

    ......

    “什么?校长,你有没有搞错?我根本就没有办过退学手续,怎么就在学校除名了?”

    报名的时候,杨若言得到了校长的通知,说是已经帮她做好了退学的手续,不能再就读这个学校。

    她就想不明白了,自己什么时候办过退学手续了?

    “不好意思杨同学,是你父亲帮你办理的退学手续,说是你已经转学,不需要再就读这个学校了。”

    “校长,可我没有转学,我爸爸也没告诉我转到哪里去了,你看,我是不是能先把名报了,等会我打个电话问问我爸爸。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杨同学,请不要为难我。

    你也知道,我们富侨学院虽不是举世闻名的名校,可在国内也算小有名气,很多圈内知名的导演都会来富侨挑选新人。

    我们学校名额有限,每年想转进我们学校的插班生不知其数,一旦有人申请退学,立马就被别人补上。

    现在哪还有名额让你报名。”

    “可问题是我没有转学啊?我压根不知道转学这事,校方也没通知过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