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急了,杨许豪不是口口声声说和自己断绝父女关系了吗?为何帮她转学却连说都没和她说过?

    校长显然已经很不耐烦了,提了提眼镜框,皱着眉头说道:

    “那也只能去问你爸爸,反正你说再多也没有用,你的名字已经不在学校的名单上,你已经不是本学校的学生了。”

    杨若言无语,她真心不明白杨许豪到底想干什么。

    “校长?难道就一点转弯的余地都没有了吗?能不能通融下,我妹妹很想在这里念到毕业。”

    林泽枫上前说道。

    校长又抬了抬眼镜框,仔细的盯着林泽枫看了又看,惊讶出声:

    “林泽枫?”

    见多了这种表情的林泽枫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如果对方知道自己身份就能给他开个后门,他有何乐不为呢?

    校长虽然惊讶林泽枫也来了,但规矩还是规矩,原则不能废,定了定说道:

    “没有转弯的余地,我们这个学校是私立的,虽然我是校长,我依旧不能决定学生的去留,既然已经办了退学手续,我也没办法,你还是找你爸爸去问问清楚吧。”

    杨若言无奈的点了点头。

    走出校长室,杨若言接通了杨许豪的电话:

    “喂,爸爸。”

    “别叫我爸爸,我不是你爸爸,我承受不起那么了不起的女人叫我爸爸。”

    杨许豪分明对之前的事情没有释怀。

    他是个小气的男人,杨若言也没指望他能原谅自己,不过还是得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爸......爸爸,我只想问问你为什么把我办理了退学,你帮我转去了哪里?”

    杨若言差点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杨许豪了,即便他不承认自己是他的女儿,可她依旧承认他是她父亲。

    “哼,死丫头,每次除了有事发生,你还会打电话来问我吗?

    不孝女,若是你现在回来,乖乖的听我安排,转去澳洲读书,念完学回来和富华集团的总裁结婚,我还能接受你是我女儿的事实。

    否则,我会依照法律脱离和你的父女关系,你杨若言从此剥离我杨家的户口,不是我杨家的人。”

    富华总裁,不就是那个五六十岁的男人吗?

    “爸,你别逼我了好不好?那个富华总裁比你都大,连我爷爷都能做了,你让我怎么嫁?你是要毁了我吗?”

    杨许豪依旧没有放弃让杨若言做他生意上的踏脚石,居然至今还想要她出嫁,还亲自给她制定了一个老头子。

    “行,如果你嫌弃人家年纪大,那么千羽设计公司的那个娃,年纪小了吧?才比几大了几岁,门当户对。

    我只给你两个选择,如果你还是不接受,那就等我的律师信吧,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了。”

    “爸......”

    “嘟嘟......”

    杨若言再次逼出了眼泪,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声。

    那边却已经成了忙音。

    以往,杨许豪在打过她解气了后,就不会再管她,任由她自生自灭,对当时生的气也会随之消散,可这次不同了,没打到他反而被李铭浩打了一顿,看来这次会采取雷厉风行的手段逼她就范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