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言言,你和你老爸还有什么好说的,他要寄律师信,你就让他寄吧,要能真断了父女关系才好,就怕他断了还处处找你茬。

    这不,连学校都被他退学了,他这是又耍老招数,逼你回去,逼你就范啊。”

    胡梦可埋怨的说道。

    林泽枫也无奈的点了点头,总算了解到了杨若言这么久以来,为什么没有爆发离开那个家的原因了。

    “你们等我一下,我去打个电话,别走开。”

    林泽枫交代了一句后转身走出了一段距离。

    杨若言知道,他一定是为了自己学校的事情找人帮忙了,期待的看着他打电话的表情。

    见他时而蹙眉,时而惊讶的表情,杨若言心里没底了,到底能不能找到人帮忙?

    不一会,林泽枫走了回来,看着杨若言的表情有点怪。

    “林表哥,怎么样了?你找到关系能把言言弄会这个学校吗?”

    林泽枫没有理会胡梦可的问话,只是定定的看着杨若言问道:

    “你是真的很想在这里读毕业吗?决定好了和杨许豪脱离父女关系?不转学,不后悔?”

    杨若言看着他欲有深意的眼眸,揍了揍眉头,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如今,父亲逼婚,网站解约,她已经走投无路。

    家,是肯定不能回去了,如果再不能毕业,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恩,既然你心意已决,我也不想你再回那个家,我会帮你的。

    可我毕竟关系有限,或许会做出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但也是我能力范围内,唯一能帮你留在这里的办法,你能接受吗?”

    “恩,谢谢表哥三番四次的帮我,如今我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最不开心的事情也莫过于父女决裂了吧?

    其他的我也不在乎了,只要能让我踏踏实实的读完毕业,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所谓的。”

    当一个人没有方向,失去目标的时候,还会在乎高兴不高兴吗?

    只要人生还有希望,只要没到绝望的边缘,那么她也能勇者无敌,因为已经没什么能再失去的了。

    她不想嫁给老头,也不想任由杨许豪摆布,从离开家的那天开始,她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现在再大的困难摆在面前,她也要坚定的走过去。

    “好,那我就放心了。”

    林泽枫点了点头,走回了校长室。

    杨若言和胡梦可都疑惑的跟在身后。

    只听到校长室的电话,在这个时候突然响起。

    校长看了看他们,还是决定了先接电话。

    “喂,你好,富侨艺术学院校长办公室。”

    座机电话的声音很小,杨若言他们都没有听到电话那头是谁打来的。

    只是看到校长听完了里面那人的话,很惊讶的看向了杨若言。

    然后很尊敬的点头说‘是’。

    等她挂完电话后,笑嘻嘻的走到了杨若言的面前,牵起她的手拍打了两下,客气的说道:

    “呃,杨同学啊,我刚才接到董事长的电话,本来呢,他有个亲戚会转学来这里,现在说不来了,看在林泽枫的面子上,就将这个空缺给你留下了,只要你真心不舍得离开本校,本校还是愿意收回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