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真的吗校长?谢谢校长,我当然愿意留下。”

    杨若言欣喜过外,拉着胡梦可的手蹦跳了两下。

    这是杨若言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成功的做了一件事情,虽然知道这其中的功劳还是林泽枫的,可起码可以证明,离开了家,她还是能靠着自己的关系做好一件事情的。

    一下子高兴过了头,她突然转过身来,伸手挂上了林泽枫的脖子,欢悦的一跳,亲上了他俊逸的脸颊。

    “呃......”

    “啊......”

    校长和胡梦可一个意外的发出声,一个吃惊的尖叫。

    林泽枫没想到杨若言会因为兴奋而亲了他一下,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

    “呵呵,谢谢表哥,你脸红了?”

    “咳咳。”

    杨若言还没心没肺的戳破他,害的他只能用咳嗽来掩饰。

    他们都没看到,其实校长室的窗外正站着一个人,因杨若言亲了一下林泽枫后默默的离开了。

    ......

    退学的风波告一段落,杨若言和胡梦可也都回归了学校。

    虽然学校里的人时不时会在她背后指指点点,说三道四,可时间久了也就淡了,或许能说,是她的心已经平静下来了。

    平平凡凡的过了一个月后,杨若言终于接到了杨许豪的律师信。

    三天后法院开庭,林泽枫帮她找了个律师,写了一份委托书,给她做好了安排,没让她本人过去,怕她去了又会伤心。

    好不容易在自己和胡梦可的劝说下,杨若言已经看开了许多,只希望以后父亲不要再来打搅自己,她也认了。

    这天,杨若言闲逛在学校的操场上,今天没有她的课,胡梦可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呀,来了来了,同学们,他终于来了,消息没错,真的来了。”

    只看到学校里本来各自在玩耍的同学,听到了另一个气喘吁吁跑过来的女同学尖叫了一声,都围了过去。

    杨若言本想也过去看看,却不料同学们都尖叫一声,‘轰’的一下就散开了。

    都嚷嚷着:

    “妈呀,我昨天没睡觉,熬了一晚上和男朋友聊qq,我肯定有黑眼圈了,我要去画个妆。”

    “哎呀,我的新裙子昨天穿了一天了,现在都旧了,我要回去换衣服。”

    “我也要去补补妆。”

    “我要去洗个澡,浑身都臭了。”

    ......

    杨若言疑惑的站在原地,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瞅着大部分的同学都往训练室跑去。

    “难道又是哪个大明星来了?难道是表哥来了?”

    杨若言只是意识到,每次林泽枫来学校看她的时候,都会引起一片骚动,可这次怎么没事先通知就来了?

    她不由的迈开了脚步,奔向了人流的方向,以为是林泽枫找不到自己,才会去了训练室。

    “哎呀,言言,你怎么在这里?我到处找你找不到。”

    半路上,杨若言撞见了同样兴冲冲跑过来的胡梦可,胡梦可那大嗓门一声吼叫,想让人看不到她都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