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你干嘛也跑的那么急?难道表哥来,没事先给你打电话吗?”

    杨若言奇怪的问道。

    胡梦可挑了挑眉,绕过杨若言身后看了看,问道:

    “林泽枫?他来了吗?在哪里?”

    “你们这么来不及的奔走,不是去看表哥的吗?”

    杨若言就更加奇怪了,难道林泽枫没有来?

    “哎呦我的二货言啊,我看你都待在房间待生锈了,居然连谁来了都不知道。”

    胡梦可拍了拍额头,表示对杨若言实在是无语。

    杨若言是一头雾水,都不知道到底谁来了。

    “难道还有谁会比林泽枫更能引起那些女同学疯狂的吗?”

    胡梦可白了她一回答道:

    “是克罗斯尔·罗德。”

    “什么?好莱坞著名导演,克罗斯尔·罗德?那个最擅长造神,覆手也可灭神的的克罗斯尔·罗德?”

    胡梦可点头如捣蒜般,眼神散发着如金星般的溢彩回答:

    “是的,就是他,就是他,那个神一般存在的男人。

    据说还是摩洛哥世袭之女和英国国务高层的儿子,因为他从小热爱影视事业,对世袭之位无感,所以年仅29,便已经是风靡全世界,进军好莱坞的顶级大导演了。”

    “哇,他怎么会来我们艺术学院,平常不都是来一些电视剧的导演吗?这么大的人物怎么会来?”

    “听说是来找他新电影的女猪脚,因为背景在中国民国时期,女猪脚是个普通的中国姑娘,所以才会来这里。”

    “哇,那我也要去看看。”

    杨若言虽不是追星族,也不是花痴帮,但这么有名的人物,谁不想一睹风采啊?

    “好啊好啊,我们一起去,但是......你就这么去见他吗?”

    胡梦可指了指杨若言身上的衣服,一件宽大的汗衫,外面套着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运动外套,下身是一件配套的运动裤,估计也就是在夜市上花了几十块买的,而且已经旧了。

    杨若言挠了挠后脑勺尴尬的说道:

    “有什么关系,就这样去呗,反正我也没有演戏的天赋,又不可能选上我,我只是想看看所谓神一般的人物长成什么样而已。”

    胡梦可嘟了嘟嘴,确实,杨若言一点都不热衷演艺事业,没事导师教他们表演的时候,她的言行举止都很不自然,确实不是块当明星的料。

    “唔......那走吧。”

    她想了一会,反正杨若言也不可能被选上,就这么招了吧。

    ......

    等他们两来到训练室不远的地方,才看到原本空空荡荡的训练室门外站满了围观的同学。

    更有各大媒体跟踪采访,都被拦在了训练场外。

    “哎呀,我们来晚了,那么多人!要排死人了。”

    胡梦可苦恼的跺着脚,没想到这些同学消息那么快,她还以为自己的消息已经够灵通了呢。

    “呀!是林泽枫,林泽枫也来了。”

    就在这时,人群中传出尖叫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