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是林表哥。”

    胡梦可拉着杨若言的手赶紧迎了上去。

    “言言,可可,过来。”

    林泽枫高人一头,虽然被粉丝围着,也勉强挤了出来。

    见到他们两个后,林泽枫随手掏出了两个号码牌。

    分别是39和51,说道:

    “这是我给你们提前准备好的,我很忙,不能多待,偷偷告诉你们,罗德会有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你们只要进来的时候多观察下环境,很容易能过关。

    外国人注重细节。”

    林泽枫说完,就挤回了人群,连让他们多说一句的时间都不给。

    胡梦可看着杨若言手中的号码牌嘟囔道:

    “哎呦,怎么那么靠后啊,为什么不是1或者9的,还要排很久呢。”

    杨若言笑着瞟了她一眼说道:

    “这个是数学概率问题,他故意拿了较为中间的号码而又靠前的号码,是因为太前面的人容易被淘汰。

    表哥不但给我们开了后门,还提醒了我们注意的事项,摆明了违规操作,你还埋怨他。”

    “数学概率?”

    见胡梦可一头雾水,杨若言只能摇着头叹息道:

    “让你读书你去泡仔,意思很简单,打个比方说100个人里面,评委在前十的人中几乎就过一个,钱20中会过两到三个,中间的几率会更高。

    而太后面的因为前面审核过的人太多,后面位置拥挤就会精益求精。”

    胡梦可这才恍然大悟的说道:

    “哦,难怪,我们艺术学院尖子班的女同学有150多个,这个号码刚好,林表哥好细心哦!

    对了,听说林表哥当年是罗德第一部电影的男主角,罗德就是靠着林表哥那部戏获得了当年第一个最佳导演奖呢。”

    “哦,这样啊。”

    杨若言没太在意,只感觉到自己知道的真是太少,没胡梦可小道消息多。

    ......

    叫序号的时候,胡梦可听了杨若言的意见,自觉的拿了51号,因为选拔是一个人一个人进去的,所以杨若言提议让她先进去观察观察,到时候告诉她里面的情况。

    面试很快,平均每个人一两分钟就出来了。

    没有两个小时就轮到了杨若言。

    不过这次她到没有很紧张,本来就想着自己不会通过,没什么要求,也就宽心了不少。

    走进偌大空旷的训练场,第一眼便能看到最靠里面的评委桌,上面坐着5个评委,其中一个是林泽枫。

    还有一个矮个子,大概30多岁快40岁模样的中年男子,有些胖,秃顶,貌似在很多娱乐杂志的版面上看到过,好像也是个导演。

    他和林泽枫位列两边,中间坐着三个浅黄色头发,蓝眼睛的外国人,两边一男一女,中间明显年纪较轻,应该就是克罗斯尔·罗德。

    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五官端正,身如玉树,衣冠楚楚,只是面容有点严肃,看上去为人处世会非常认真,这也是英国人的一大特色吧。

    也算是杨若言见过的外国人中最好看的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