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a市繁华的明星一条街,站在一座偌大的明星大厦面前,墙壁上高挂着显示屏里正播放着林泽枫作为代言的服装广告。

    明星大厦,顾名思义,经常会出现很多炙手可热的男女明星,因此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都是24小时开业。

    更有众多的追星族潜伏在各个角落,等待着心中的偶像出现,哪怕机会渺茫,也会守株待兔,所以热闹非凡。

    林泽枫的出现立刻引来了众多女粉丝的尖叫和围观,他的魅力和号召力,在亚洲区都是无可阻挡的存在,是全国大部分女人心中的男神。

    对此,林泽枫也是无奈,谁让自己是公众人物?

    他带着杨若言和胡梦可艰难的挤过围观的人群,掏出贵宾卡进去了大厦里的明星区域。

    这里有保安阻挡在外,有最好的设计师帮你搭配衣服,有最好的形象顾问教你怎么样改变自己。

    不过这里并不单单只接待明星,还接待同有贵宾卡的豪门子弟。

    “哇,这里的衣服都好漂亮啊!”

    胡梦可蹦跶在商场中,游荡在中间的过道里,场中琳琅满目的服饰,目不暇接。

    杨若言随意的摸向假人模特上的衣服,提起标价牌看了看,不由的吓了一跳。

    “哇!这一条连衣裙要12万?抢劫啊?”

    她虽生在豪门,小的时候可能穿过好几万,甚至好几十万的衣服,可自从没了妈妈之后,她的衣服都是佣人秋嫂看她可怜,给她买的,花的都是她自己的工钱,估计也不会超过500rmb。

    林泽枫搭了搭杨若言的肩膀,笑眯眯的问道:

    “喜欢吗?我送给你?”

    杨若言摇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连忙说道:

    “不用了不用了,太贵了,都够我五年的开销了。”

    “怕什么,林表哥是明星,又是这家大厦的品牌代言人,估计只要他看上的衣服都可以赞助,不用花钱的,是不是啊?林表哥?”

    胡梦可扒着林泽枫的手臂,甜甜的问着,眼睛都笑眯了,若不是他带自己进来,自己都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会有一张贵宾卡,来这里消费。

    “恩,可可真聪明!”

    林泽枫点了点头回答,对于胡梦可时不时的念上他,现在已经见惯不惯了,反正她是杨若言最好的姐妹,那也算是他的小妹妹。

    可杨若言还是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声音放低的说道:

    “还是算了吧,太贵了!”

    胡梦可鄙视的白了一眼没出息的她说道:

    “瞧你着德行,还出自豪门呢,真拿不出手,不要白不要,你不要,我要!”

    转头看向林泽枫问道:

    “林表哥,我可以要吗?”

    “当然!”

    林泽枫淡淡的回答。

    胡梦可兴高采烈的伸手去摸这件衣服,准备让营业员拿下来试试看。

    谁知,另一只白皙的手也伸了过来,快她一步的叫道:

    “小姐,帮我把这条连衣裙打包,我要了。”

    杨若言看了看眼前陌生的女人,年纪和她差不多,却有一张魅惑人心的漂亮脸蛋,长长的睫毛下又一种勾人神魄的眼神,瓜子脸白皙光滑,化着清淡的妆容,却依旧妖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