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女人的摸样?为什么会让杨若言觉得她像一个人?像......陈毅博的那个新娘!

    “喂,这个是我先看上的!”

    胡梦可大叫着。

    女人用一种很藐视的目光打量着胡梦可和杨若言。

    两个都穿着地摊货,却还要和她抢衣服吗?

    “哼,真好笑!”

    她冷冷的笑着,喻有深意的指着杨若言说道:

    “就这样的人,真不明白是怎么进来的?明星大厦难道成了贫民区了吗?看来以后我得换个地方买,升得碰上这种脏兮兮的人,染浊了我的眼,坏了我的兴致。”

    “喂,你怎么说话的?我们那里脏了?我看你才脏呢!”

    胡梦可一副要扑上去打人的样子。

    杨若言连忙拉住她,抿着眉,摇了摇头。

    感觉这个女人一定在哪里见过,否则不会觉得那么眼熟,而且她这话分明是冲着她说的,很有火药味。

    “赵婉芯小姐,说话不要那么难听,小心闪着舌头。”

    林泽枫摸了摸假人模特上的衣服,就当没看到她一样,对着刚跑过来的营业员说道:

    “小姐,我记得你们这个品牌的衣服,每一款只有一套的吧?”<o设计师每款产品仅限一套,她很注重灵感保留,每一套衣服都是她的一次大胆尝试,也只卖给有缘穿下的人。”

    营业员很显然认识林泽枫,很有礼貌的解释道。<o回国了吗?我记得前几天还和她通过电话,还在意大利呢。”<o小姐,我想你只能给她打私人电话,我们都难以通知到她。”

    营业员为难的说着。<o的这件衣服是专门设计给小女人穿的。刚好我妹妹合适。”

    “好的,林先生,请稍等。”

    营业员利索的将模特身上的衣服取了下来,并对赵婉芯抱歉的说道:

    “不好意思赵小姐,这件衣服确实不适合您穿,不如看看别的衣服吧?”

    赵婉芯狠狠的瞪了一眼营业员说道:

    “喂,怎么可以只卖给林泽枫不卖给我?看不起我吗?我虽然不是什么大明星,怎么也是赵氏企业的二女儿,凭什么我先叫的你却要卖给他们?”

    营业员一阵汗颜,最难消受大小姐脾气的女人,无奈的解释道:

    <o小姐说过,她设计的衣服只卖给有缘穿下它的人,而你的身材过于高挑,气质妩媚,不适合这种乖乖型,小女人味的衣服!<o小姐经常培训我们,当有客户为了一件衣服抢夺的时候,只卖给当场穿的出气质的人,不好意思赵小姐!”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气质不如那个狐狸精?”

    赵婉芯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杨若言,对着营业员吼道。

    “切,对着人家打工的吼什么?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不就知道了?都说大小姐们耳朵长茧听不懂人话,看来确实如此。”

    胡梦可抬着头,看着天花板,随意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